LIFESTYLE美食

美食訂位神器!新光三越與教父牛排獨家推出「星廚饗宴」,全台僅兩場限量預備開搶

天啊~牛排是M9+黑毛和牛!這波要訂到阿~

Photo/新光三越

美食訂位神器!新光三越與教父牛排獨家推出「星廚饗宴」,全台僅兩場限量預備開搶

美食是最好的心靈撫慰,隨著現在飲食的多元化,顧客有非常多的選擇,但許多時間都浪費在排隊與等候上!新光三越聽到了大家的願望,於是從2017年底北或首創在新光三越APP中推出「美食訂候位服務」包含線上訂位、現場候位及美食外帶預訂三大服務功能,此外,台北南西店更結合商圈13家美食店家資源共享!「美食訂候位服務」除了可以選各式的飲食,從日式、韓式、港式、牛排、吃到飽甚至是親子餐廳來選取,更可以看到目前等候狀況,訂位當下會提醒,以及前一天會再提醒,讓消費者們更安心!也不需要使用電話訂位,常常遇到忙線中的狀態,使用APP更加快速又便利!

這次新光三越「美食訂候位服務」即將滿周年,規劃一系列會員專屬活動,首波主打《星廚饗宴》與米其林星級餐廳《教父牛排》合作,力邀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主廚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4、台中中港店擔當一日主廚,推出會員專屬的客製化「星廚饗宴套餐」!

獨家頂級套餐道道料理都是《教父牛排》前所未有的全新菜色,內容包含精緻前菜:來自日本的高級壽司食材-青森鰤魚,以炙燒手法呈現鰤魚獨有的豐腴脂膏、教父御用最高等級日本2L生食級干貝柱佐夏季清新香氣的松露、名列世界三大名腿又有火腿界勞斯萊斯美稱的西班牙伊比利火腿,還有肉質細嫩的頂級嬌貴舒肥玫瑰龍蝦;而星廚饗宴套餐最強重頭戲則是佔全球產量僅僅1%的主餐-澳洲極黑和牛,使用來自澳洲赫赫有名的和牛家族Blackmore 的M9+黑毛和牛,品種為「全血和牛Full Blood」每月限量屠宰50頭、產量珍貴稀少,油脂含量大於40%,肉質細緻多汁、入口即化,為全球頂尖五星級飯店所愛用,被譽為「澳洲最牛的牛肉」,現在全台只有在新光三越有機會獨家嘗鮮!活動當天鄧有癸主廚也將現場與顧客互動、合影及分享料理經驗,線上預訂並成功入座者更能獲得鄧主廚親筆簽名的特製活動卡!


活動辦法與價格資訊

台北場:5/31(五)19:00~21:30;台北信義新天地A4 TOP CAP STEAKHOUSE (限90名)

台中場:6/21(五)19:00~21:30;台中中港店 301 BOULEVARD (限90名)

預訂方式:

(1)美食訂候位開放預訂:

台北場-5/25(六)~5/31(五)中午12:00止;

台中場- 6/13(四)~6/21(五)中午12:00止

預訂期間可利用新光三越美食訂候位服務平台點選預計參與場次座位預訂。數量有限,訂完為止。

(2)    APP扣點兌換:

台北場開放預訂-5/29(三)上午10:00~晚上23:59止

台中場開放預訂-6/19(三)上午10:00~晚上23:59止

於開放預訂時間至新光三越APP skm select專區扣會員點數50點,即可獲得「星廚饗宴」雙人入場QRCODE憑證,名額有限,兌完為止。

星廚饗宴套餐:

(1)價格:4,000元/每人(含10%服務費)


第二波訂位神器周年活動-《夏日鮮滋味》                                  

1.活動時間:5/31(五)~6/21(五),共計22天

2.活動方式:5/31~6/21活動期間,凡使用美食訂候位服務平台預定指定餐廳及餐廳指定新料理,並成功入座,即可享用招待禮乙份


第三波訂位神器周年活動-《美食點點樂》      

1.活動時間:6/10(一)上午10點~6/14(五),兌完為止

2.活動方式:憑貴賓卡/貴賓卡銀卡會員,使用新光三越APP登入活動頁面,天天扣會員點數5點即可抽美食樂1次,扣10點可獲得兩次機會….依此類推,有機會抽中「美食樂APP限定好禮」,每日限量300份,獎項數量有限,獎項抽完活動則提前結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