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芒果控要暴動啦!亞尼克推出芒果生乳捲搶先開跑,超濃郁奶霜與愛文芒果香

愛芒果的人這款絕不能錯過!

Photo/亞尼克

芒果控要暴動啦!亞尼克推出芒果生乳捲搶先開跑,超濃郁奶霜與愛文芒果香

甜點有股神奇力量總是能療癒人心,不論是上班時間或周末時光,簡單的甜點就能有大大的滿足。隨著時代的進步甜點的選擇更加多元,說到生乳捲就會想到亞尼克!隨著夏天的到芒果季也即將開始,這次亞尼克更搶先推出了芒果生乳捲!喜歡生乳捲的人這款要筆記,使用一整顆甘甜的新鮮芒果與經典的北海道奶霜搭配,光是聽到芒果生乳捲就先流口水,跟著小編一起來看有多美味吧!

亞尼克的芒果生乳捲嚴選了在果樹上自然成熟的「在欉黃」的愛文芒果,果肉細緻多汁、芒果香氣四溢,內餡與北海道頂級生乳奶霜結合,外皮以經典泡芙蛋糕搭配口感柔軟Q彈,以芒果的清甜感輕盈消暑,一起大口大口新鮮嚐。每一口都令人回味與著迷,一不小心一條芒果生乳捲就完食啦!

光是看到芒果兩個字小編就要先衝了阿!!!

滿滿的芒果餡料~快看看裡面的芒果有多大塊!

購買資訊

商品名稱:亞尼克生乳捲-新鮮芒果
價格:485元/條
地點:亞尼克門市

開箱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