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日限定療癒系甜點!petit doux微兜攜手浪花打造「玫瑰瓦帕鬆餅」,夢幻造型準備洗版IG啦

petit doux微兜有推出一人食用瓦帕鬆餅,除了適合閨蜜與情侶來,一個人來也很可以!

Photo/petit doux微兜

夏日限定療癒系甜點!petit doux微兜攜手浪花打造「玫瑰瓦帕鬆餅」,夢幻造型準備洗版IG啦

以療癒美食著名的petit doux微兜其實是金色三麥旗下的品牌之一,名子更藏有小細節微兜的意思是「把微小的甜蜜兜在一起,就是大大的幸福。」。店面風格以優雅、舒適為主。店內最獨特的就是「瓦帕」,是介於鬆餅和蛋糕之間的療癒系甜點。除了適合閨蜜、情侶約會外,貼心的微兜也考慮到邊緣人的感受,也有推出一人份的瓦帕鬆餅,一個人也能享受悠閒的甜點時光!

微兜這次創作將花香跟果香巧妙融合,選用了夏日必吃的荔枝與充滿女人味的玫瑰,創造出夢幻的花療系「玫瑰浪花瓦帕」,,除了經典必備的馬斯卡彭起司與麻糬內餡外,更加入大馬士革玫瑰,每一口都能嚐到玫瑰香氣,再搭配荔枝果漿、覆盆子果泥和玫瑰醬,享受層次豐富的的氣息與味道。

當玫瑰浪花瓦帕入口咬下的瞬間,能感受淡淡的玫瑰香味在口中蔓延,再搭配融入新鮮花辦的粉嫩玫瑰醬,玫瑰香氣更加濃郁,美味更升級!而佐盤邊混搭微酸的新鮮覆盆子果泥及荔枝果漿,則將瓦帕鬆餅帶出清爽果香,創作出香、甜、酸等多變的美味享受,讓味蕾進入花香與果香交融的療癒之旅。

這次微兜更跨界與藝人陳艾琳自創的德式花藝品牌「浪花」合作,將光復店的店面打造成玫瑰秘境,落地窗更用滿滿玫瑰裝飾,白天在店面用餐的顧客對於玫瑰的美感受較深,但到了夜晚又是另一種風情,路過的行人更能感受到落地窗玫瑰的美麗!永康店則以落地花叢,打造出獨有的恬靜與優雅氛圍。

更多資訊

店名:petit doux.微兜 Café Bistro

玫瑰浪花瓦帕價格:360元

期間限定:自5/29至6/30止

光復店

訂位專線 : 02-2721-3008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0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永康店

訂位專線 : 02-2395-1336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1樓(捷運東門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