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ady M全新口味開心果千層蛋糕台灣也有了!同步首推檸檬蛋白霜蛋糕,酸甜女孩初夏必嚐新甜點

各位Lady M千層狂粉,又有新口味可以吃啦!

Photo / Lady M

Lady M全新口味開心果千層蛋糕台灣也有了!同步首推檸檬蛋白霜蛋糕,酸甜女孩初夏必嚐新甜點

2019全新限定販售口味「開心果千層蛋糕」

今年推出的全球新口味「開心果千層蛋糕」,台灣的甜點控終於也能嚐到,選用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開心果,飽滿果仁富含堅果香氣,加上鮮奶油及卡士達調和,接著最頂層點綴開心果碎粒,讓整體增添高貴又典雅的氣息,蛋糕體透出絕美微綠色,絕對是本季必吃必拍的打卡甜點。

「開心果千層蛋糕」售價:單片280元,九吋2,800元。旗艦店、晶華專櫃同步販售。

「檸檬蛋白霜蛋糕」首度登場

而喜歡酸甜滋味的人,這次檸檬系列商品也同步登場,包括首次推出的「檸檬蛋白霜蛋糕」,如雲朵般蓬鬆輕盈的蛋白霜,加上馨香的檸檬與柳橙風味蛋糕,吃起來入口即化,最適合炎炎夏季,另外還有每每在店內販售總會造成搶購,最高紀錄曾一天賣破千片的「檸檬千層蛋糕」以及「檸檬塔」,搭配全新飲品「柚子蜂蜜氣泡飲」、「檸檬烏龍茶」,貴婦下午茶可得趕快約起來了。

「檸檬蛋白霜蛋糕」售價:單片270元,九吋2,700元

「檸檬千層蛋糕」售價:單片280元,九吋2,800元,晶華專櫃獨賣。

「檸檬塔售價」:單片260元,九吋2,60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