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擺脫美食沙漠!「石研室」石頭火鍋南港中信店正式開幕,油蔥酥雞腿排鍋大推薦

火鍋控們這間必收藏!6款風味湯底X14項推薦肉品X2種肉量選擇X5種精選小食X4款附食與飲料,讓答案有限創意無限,自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美味方程式。

Photo/石研室

擺脫美食沙漠!「石研室」石頭火鍋南港中信店正式開幕,油蔥酥雞腿排鍋大推薦

喜歡火鍋的朋友們不能不知道「石研室 石頭火鍋」,來自台中的超人氣石頭火鍋,餐點自300元至500元間,提供超多變、創意無限的美味組合。「石研室 石頭火鍋」來自美食一級戰區台中市,打破傳統石頭火鍋店單人U型吧台的擁擠環境,採用寬敞的四人桌,配上店內輕工業風、帶點文青的風格,讓吃火鍋變成一種優雅而舒適的活動。

石研室諧音實驗室,向學生時期化學課一般,店內隨處可見實驗風格的創意裝飾,讓用餐彷彿在做實驗般有趣。持續推出在傳統火鍋店中不曾出現過的餐點,例如將整塊雞腿排下鍋先煎再煮的油蔥酥雞腿排鍋,以及選用西班牙國寶豬的伊比利豬肋條鍋等,這些特殊風味都非常值得一試!

火燄研究室-香噴噴流口水的石頭火鍋

說到石頭火鍋,石研室不放棄挑戰與創新的可能性。不斷深鑽研石頭火鍋的本質,將最關鑑的美味特色「爆香&炒肉」提煉出來,每半年至少推出2種新口味、每1年更換菜單,創造出讓顧客感到驚喜、市面上尚未出現的美味餐點。

 

記憶中的美味-油蔥酥雞腿排鍋(NT$360元)

將整塊厚實雞腿排用紅蔥酥油煎至外皮金黃焦香,再加入大蒜洋蔥等辛香料翻炒,傳統風味裡風味一波波變化不斷,湯頭融入蔥酥雞油更突顯豐富層次。

口感的多段變化 伊比利豬肋條鍋(NT$380元)

選用西班牙國寶伊比利厚切豬肋條,再以大火爆香,打造與傳統火鍋截然不同的食感體驗,過程中可以品嚐到豬肋條從軟嫩到Q彈的豐富口感變化。

狂野黃金海洋風 蒜香黃金蝦鍋(NT$330元)

用大火爆香新鮮白蝦與大量金黃蒜末,誘人風味如同華麗煙火般不斷噴發,鍋中滿滿海味鮮香酥脆,傳統海鮮鍋物升級再登場。

除了有特色石頭火鍋還可以品嘗,也有一般鍋物可以選擇,6款風味湯底X14項推薦肉品X2種肉量選擇X5種精選小食X4款附食與飲料,讓答案有限創意無限,自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美味方程式。湯頭共有六種風味,經典原味、麻辣風味、泡菜風味、燒酒風味、番茄風味、啤酒麻油風味。附食除了基本的白飯還有滷肉飯、麻油雞麵線。連醬料都做成像實驗室酒精杯一樣可愛!

店面資訊:

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電話:02 2722 6692

和億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和億北車站B1F
電話:02 2371 5580

南港中信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

全台更多分店請洽石研室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