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貨衝一發!華山叁四町推超狂10款「火山卷」,壽司上有起司瀑布豬肋排、鮭魚卵,口感超驚喜

這些「火山卷」口味太狂了啦!

photo/Marie Claire、天成文旅

吃貨衝一發!華山叁四町推超狂10款「火山卷」,壽司上有起司瀑布豬肋排、鮭魚卵,口感超驚喜

愛嚐鮮的吃貨朋友們,又有新選擇了!天成文旅在華山開設的叁四町餐廳,推出全新10款「火山卷」,將壽司上加入日、韓、台、美經典菜色,有炸雞、松露蛋、豬肋排、鮭魚丼,是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肯定大滿足!

「火山卷」是由「加州卷」演變而來,加州卷是由一位溫哥華壽司師傅東條英員(Hidekazu Tojo),為了因應當地飲食文化,用「酪梨」取代日本傳統壽司的生魚片,以反卷壽司(或稱裏卷)呈現,從北美洲紅遍全世界。而現在延伸出「火山卷」,用起士熔岩打造出火山噴發的模樣,或是擺上豐盛食材,推出後好評不斷。

近期叁四町推出全新10款全新口味,從古早味沙魚煙、泡菜韓式炸雞、螺肉、五花牛、宜蘭鴨賞等各國料理,與壽司搭出驚喜滋味。並改用彰化縣二林鎮的越光米,彈性、黏性或甜度的品質都相當好。每道售價落在220~320元之間,吃貨們快衝一發嚐鮮吧!

另外也推出「華山1914-1950」系列,以日式清酒、水果酒為主體,搭配日式飯碗作為容器,酒中有台灣特色的水果及食材,或從經典調酒口味出發的選擇,配合著英式復古酒吧內裝,別具一番風情。

未成年請勿飲酒,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生命有保障

「天成文旅-叁四町」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79號
電話:02-2351-151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