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內湖美食再加一!「唐點小聚」進駐美麗華推出網美系港式下午茶、小豬奶酪超Q彈

唐點小聚推出全新菜色,必吃療癒系得意小豬奶酪!

Photo/唐點小聚

內湖美食再加一!「唐點小聚」進駐美麗華推出網美系港式下午茶、小豬奶酪超Q彈

2018年「唐點小聚」引進台灣,暌違一年之久終於開設分店!超時髦港點中菜正式進駐美麗華百樂園。充滿摩登感的 「唐點小聚」從Tiffany的裝潢,餐盤的螞蟻,不僅超拍、餐點更不容錯過!喜歡港點的、粵菜的、川菜的、上海菜的朋友們都可以在「唐點小聚」找得到熟悉的味道!

伴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酷熱的天氣下最需要能夠振奮食慾的餐點,擅長將港點中菜注入創意的「唐點小聚」特別將傳統涼菜添入不同元素,推出全新必點菜色!

冰鎮咕嚕肉/NT$268

伴隨著乾冰登場,咕嚕肉、哈密瓜球等如寶石般繽紛呈現的夏季消暑創意菜色,不只有吸睛外觀,更蘊藏著主廚深厚的料理功力。主廚提及嚴選松阪豬烹調的咕嚕肉,不能在鍋子裡拌炒過久,火侯需拿捏得宜,才能在放入冰塊後吃得到外脆內嫩,冰熱多重口感。

紅粉胭脂飯/NT$198

主廚選以泰國香米大火炒製,再搭配培根粒、蝦仁粒的口感香氣,同時再選以天然甜菜根賦予炒飯如如胭脂般具艷麗紅粉色澤,僅保留炒飯該有的粒粒分明,也為炒飯全新視覺帶來“相機先食”風潮的新話題。

黑磚脆豆腐/NT$138

看似是竹炭鳳梨酥甜點外型,但實際上卻是功力不可少的豆腐料理。完全不需要沾醬,輕輕夾起即可感受到豆腐軟嫩,吃起來鹹香風味足夠,來自於主廚調製粉漿與酥炸的功力,同樣是道兼具外觀與風味的特色料理。

「唐點小聚」為了喚起饕客的夏季食慾,特別推出風味偏厚重的料理

烤肥牛叉燒/NT$380(限量供應)

顛覆傳統香港叉燒印象,將叉燒改以更精緻擺盤呈現之外,主廚更嚴選Prime等級牛小排,先以芹菜、紅蘿蔔、蒜頭等10多種蔬菜與香料醃製一晚再烤,刷上薄層蜜糖的牛小排,帶有些微甜度,口感香嫩,是嗜肉者必點菜色。

麻辣小籠包/NT$98(3件)

將台灣常見的小籠包賦予香辣帶勁風味,點心師傅將豬五花肉與梅花肉選擇適當比例製成絞肉,再添入獨特秘製辣醬等食材,熱呼呼上桌的麻辣小籠包鮮甜湯汁滿溢,香辣帶勁!

網美系的視覺甜點

得意小豬/NT$98(1件)

ㄉㄨㄞㄉㄨㄞ上桌,彷彿如正在泡澡般舒服的可愛小豬,是此次大推薦的奶酪風格甜點。外形極度可愛的粉色小豬,製作工序相當繁複,必須先根據色澤不同,再分層完成不同步驟,時間的掌握更是需具功力與經驗。可愛到令人忍不住下手的得意小豬,搭配黑白淡奶的溫和奶香,甜而不膩,絕對必點!

限量鳥籠組/NT$368元(不含茶資,各品項各2件)

延續香港常見的英式下午茶概念,高雅的午茶鳥籠組裡一次可嚐到點心師傅精心製作的五款不同風味港點。首創業界先驅的經典香菇外型的「松露香菇包」、外酥內嫩,蛋香濃郁的「葡式蛋撻」、將奶酪大升級的「田園盆栽」之外,選用愛文芒果,經多道工序製作的「椰香芒卷」,以及就像喝西瓜汁般清爽,純西瓜汁製作的「西瓜凍糕」共五款選擇,最適合與姊妹淘來場既好看、好拍又好吃的下午茶約會。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唐點小聚美麗華店
座    位:164席,2間包廂
營業時間:11:00~22:00(午餐、下午茶、晚餐)
電    話:(02)8502-5358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美麗華百樂園)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