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難訂位的神秘頂級私廚餐廳Villa Ollila 期間限定入駐喜來登飯店!

饕客們,準備要場美味私密的法式饗宴了嗎?
超難訂位的神秘頂級私廚餐廳Villa Ollila 期間限定入駐喜來登飯店!

因為隱密又特別、食材美味而特別,近來愈來愈多的私廚餐廳成為饕客們第一首選。其中,藏身於台北內湖一處靜謐山莊內的獨棟別墅,座上嘉賓須通過嚴格身份審核與高達數十萬的會費門檻,在政商名流間引起高度關注的頂級神秘私廚「Villa Ollila」,在台北喜來登盛情邀約之下,6月19日(三)至6月23日(日)將於安東廳重現豪宅私人招待餐宴!

簡單、純粹、季節感

Villa Ollila主廚賴俊源Dennis,獻上午間九道式套餐每位TWD3,880+10%、晚間十二道式套餐每位TWD4,880+10%,以細膩精湛手藝演繹現代歐陸料理的千姿百態。對料理懷抱著無比熱情,秉持「簡單、純粹、季節感」理念的Villa Ollila靈魂人物-Dennis賴俊源主廚,在培育出無數傑出餐飲人才的開平餐飲學校奠定紮實功底後,相繼於多家知名法式餐廳歷練,更進入連續獲選堪稱餐飲界奧斯卡獎的「亞洲50最佳餐廳」──台中Le Moût樂沐法式餐廳擔任副主廚。其料理以純正法式傳統為根基,在簡單的美學中,細膩詮釋當季旬味的純粹美好。更將旅遊法國、西班牙、日本各地品嚐到的絕佳滋味與美好回憶,揉合於菜餚之中,以不同技法解構、重組食材元素,玩味翻轉成獨具風格的新樣貌。

領略Villa Ollila獨特魅力

這次Dennis特別為喜來登安東廳設計多款料理,包含猶如魚子醬般閃耀著璀璨光芒的「紅甜菜.帝王蟹.白蘆筍」、「炭烤章魚.鷹嘴豆.西班牙臘腸」、以及他的招牌料理「北海道馬糞海膽.甘藍菜燉飯」,以日本海膽握壽司為發想,將義大利燉飯東西交匯重新詮釋。在甜點上,呼應安東廳經典之最,獻上極為美味的「水蜜桃梅巴爾.東加豆冰淇淋」,為盛宴畫下美好句點。


台北喜來登安東廳【私饗之巔】豪邸私廚客座盛宴

活動日期:6月19日(三)至6月23日(日) 午餐與晚餐;6月19日(三)與6月20日(四) 僅開放晚餐預訂

活動價位:午間九道式套餐,每位TWD3,880+10%,三款佐餐美酒TWD1,280+10%;晚間十二道式套餐,每位TWD4,880+10%,四款佐餐美酒TWD1,880+10%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AM-2:30 PM;晚餐6:00-9:30 PM

詳情及預訂請洽台北喜來登訂席中心02-2321-1818或至 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