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山站藏誘惑「大人系冰淇淋」!榛果冰淇淋配咖啡、蘭姆酒,醇厚香氣中帶點苦澀,喝完立刻微醺

冰淇淋配蘭姆酒,太想喝了!

photo/Marie Claire、ZEIT×LINCK采

中山站藏誘惑「大人系冰淇淋」!榛果冰淇淋配咖啡、蘭姆酒,醇厚香氣中帶點苦澀,喝完立刻微醺

愛吃甜點的姊妹們,又有全新品項要挑戰了!隱身於中山站、大同區巷弄內的「ZEIT×LINCK采」,推出創意冰淇淋「AFFOSHOTO 阿法奇朵四重奏」,可在冰淇淋上加入咖啡、蘭姆酒,喝完便能享受微醺滋味,是不是很誘人呢?

這項甜品是將經典義式甜點阿法奇朵Affogato再做改良,原本做法是冰淇淋浸泡在咖啡中,而現在延伸出了「四重奏」!這道「AFFOSHOTO 阿法奇朵四重奏」以皮耶蒙榛果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做為基底,第一重先加入義式濃縮咖啡,能嚐到甜味與苦澀融為一體的口感。

第二重加入榛果香氣蘭姆酒,讓冰淇淋多了醇厚氣息,第三重則再加入太妃糖香氣蘭姆,此時冰淇淋已有了榛果與太妃糖的香氣,層次相當豐富。最後第四重就是把冰淇淋、咖啡與酒攪拌均勻,以喝shot方式豪氣乾杯,肯定為炎熱夏天大大消暑。售價280元。

而店裡的經典明星商品WINEFFOGATO,會依照冰淇淋口味推薦搭配適合的酒款,如像是經典的義大利杏仁餅配上西班牙雪莉酒,或者清爽檸檬雪酪配日本琴酒,滋味令人驚艷,售價160元。即日起至7月14 日,單點義式冰淇淋,便可免費升級為WINEFFOGATO冰淇淋+酒,或AFFOGATO冰淇淋+咖啡的組合,快點去嚐嚐看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生命有保障

【ZEIT×LINCK采。時代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6:00-22:00 週六~週日 13:00-22:00
訂位專線:02-2558-9700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5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