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嚐的超酥脆雞蛋仔!「PIN PIN CAFÉ」推出7種口味,抹茶、OREO 每款都想要來一口

品品雞蛋仔之前只有快閃店才吃的到~終於等到PIN PIN CAFÉ正式店面啦!

Photo/PIN PIN CAFÉ

必嚐的超酥脆雞蛋仔!「PIN PIN CAFÉ」推出7種口味,抹茶、OREO 每款都想要來一口

說到「雞蛋仔」絕對是香港必吃的街頭小吃,在台灣也興起一股風潮~這次不用出國也吃得到美味的雞蛋仔啦!2017年初在北投街邊店面發跡的品品雞蛋仔,開設當時就引起一股排隊風潮,但後來改以進入各大百如貨美麗華、新光三越A8、三創生活…...等等,進行一連串的快閃店活動!但許多人更希望能持續品嘗到品品雞蛋仔的美味,於是品品雞蛋仔聽到大家的心願~PIN PIN CAFÉ就在今年3月底在大直ATT4 1F開設店面,店面的外觀是超夢幻的玻璃屋!

除了新的店面以外,還推出了全新3款口味的餅皮如芝麻開門、咖啡好香、乳酪起司…...等等。還有一系列的飲品等待大家親自品嘗!PIN PIN CAFÉ以以高品質製成口感豐富的雞蛋仔,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食物的純粹!但讓人更驚訝的是使用dyson的吹風機進行吹乾及塑形,製作過程中飄出的陣陣香氣,更讓人想品嘗其中的魅力!

PIN PIN CAFÉ點餐的方式是先選擇喜愛的餅皮之後,免費再加選一樣配料。外皮十分酥脆、但裡面卻是Q彈的口感!雞蛋仔本身帶有淡淡的甜味,不會甜到讓人覺得口感很膩!反而能夠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光~新推出的口味「乳酪起司」適合想要來點鹹香口味的人,「芝麻開門」製作的方式也十分特別,會加入芝麻粒一起烤,品嘗起來會有蛋捲的酥脆口感,「咖啡好香」則是加入純的espresso製作,加料的部分更推薦搭配煉乳或焦糖整體風味更加提升!「OREO」口味更是裡外都充滿了OREO,是7種口味中甜度最高的,螞蟻人必點!「高山抹茶」推薦搭配蜂蜜或煉乳會更加美味!值得一提的是配料的蜂蜜以龍眼蜜為主,但最後會撒上桂花增加蜂蜜的香氣!

飲品也從當時的4種更增加了許多類別茶飲、無咖啡因、咖啡、奶類飲品……等等。飲品中的人氣王是「港式茶走」以煉乳取代砂糖,喝起來更加順口!喜歡花草茶系的人更不能錯過「檸檬馬鞭草」,以馬鞭草加入蜂蜜、金桔、檸檬喝起來十分清爽,超適合夏天飲用!咖啡控們必點的「奶油焦糖海鹽拿鐵」,使用純的焦糖醬但充滿香氣但卻不會太甜!PINPIN CAFÉ飲品的甜度與冰塊都是固定的,喝起來的甜度感受大約微甜,使用蜂蜜或黑糖不使用果糖,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有太甜的問題。偷偷說6月底更會推出超消暑的冰淇淋,喜歡雞蛋仔的人千萬不要錯過PINPIN CAFÉ~

購買資訊

原味雞蛋仔/朱古力/芝麻開門NT$85元
咖啡好香/高山抹茶/OREO/乳酪起司 NT$85元
加料免費選一種:煉乳/蜂蜜/草莓/芒果/巧克力/花生/焦糖/彩糖/棉花糖/脆脆(玉米片)

店面資訊:大直ATT4 1樓(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電話:0989-926-022(可提供外送)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詳情請洽PIN PIN CAFÉ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