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天就是吃芒果的季節!非吃不可的芒果美食盤點特輯,清涼消暑飲品、甜點一次大公開

夏天是芒果盛產的季節~這幾樣芒果美食非吃不可阿!

Photo/PAUL、亞尼克

夏天就是吃芒果的季節!非吃不可的芒果美食盤點特輯,清涼消暑飲品、甜點一次大公開

這個暑氣滿點的夏季,正是香甜芒果的盛產季節!要來分享必吃的的芒果美食,除了各式冰品、消暑飲料之外,還有螞蟻人最愛的芒果甜點!一起來看看夏天有那些必嚐的芒果美食吧!

PAUL「初夏好食節」推出一系列各式的芒果餐點,不論喜不喜歡吃芒果的人,吃一次就愛上這種香甜好滋味!

芒果卡士達巧克/NT$99元

以法國直送經典巧克力,夾入香濃卡士達醬、多汁新鮮芒果;麵包中包著醇厚的巧克力條,突破味覺想像原來巧克力跟芒果超搭!

芒果卡士達可頌/NT$99元

以全球每1.5秒就可賣出1個的PAUL人氣經典可頌,內餡以滿滿卡士達醬、香甜芒果,根本夏天必吃!

香柔芒果蜂蜜麵包/NT$99元

選用法國契作T65 麵粉特製成芒果麵糰,其中還吃得到芒果果乾,咬下瞬間水果香氣撲鼻而來,是老少咸宜的美味麵包,更是店內銷售人氣王之一。

芒果夏戀氣泡飲/NT$180元

使用有機可食用鮮花,用自法國的波多(Badoit)氣泡天然礦泉水為基底,飲用感受到細膩的氣泡口感,打造出漸層色系的夢幻飲品。

門市資訊


信義區分店資訊: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樓
更多分店請洽PAUL粉絲專頁


亞尼克嚴選當季、在地水果「在欉黃芒果」甘甜多汁、口感清爽,除特別將其於夏季回歸販售,更將芒果食材做出更廣泛的甜點創新!

亞尼克生乳捲-新鮮芒果/NT$485元(一入)

Q彈柔軟的蛋糕內捲入"一整顆"愛文芒果,將鮮嫩多汁、甘甜美味的口感全部鎖在北海道奶霜中,享受專屬夏季的輕盈美味。

仲夏鮮芒/NT$560元(6吋)

鋪滿滿滿芒果的派塔,完整保留芒果新鮮濃郁的風味,咬下的瞬間充滿新鮮又濃郁的芒果香,搭配內餡清爽的芒果卡士達和蛋糕的絕佳搭配,讓芒果的濃郁與層次感更加分明,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北海道泡芙蛋糕-芒果奶霜/NT$52元

外皮細嫩Q彈,就像嬰兒的肌膚ㄧ般柔軟,入口感受到芒果濃郁的香氣與滑順奶霜質感,泡芙蛋糕與奶霜融合的清爽滋味!

手工泡芙-芒果/NT$42元

香酥可口的菠蘿泡芙包裹著芒果奶霜與卡士達,濃郁爽口,吃得到新鮮芒果丁的甘甜。

鮮芒夏洛特/NT$980元(7吋)

季節限定的奢華甜品,選用當季新鮮芒果,搭配烘烤後膨鬆酥香的手指餅乾,內裡則是柔軟Q彈、溼度適中的泡芙蛋糕與滑順的北海道奶霜,營造出鮮甜宜人的豐富口感,帶給你整天的好心情!

門市資訊

內湖旗艦店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電 話:(02)2657-483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外帶)10:00~21:30 (內用至21:00)
週五至週日(外帶)10:00~22:00 (內用至21:30)

更多門市請洽亞尼克官網

大苑子

仲夏戀習曲/NT$75元

基底使用屏東枋山愛文芒果,再打成芒果冰沙,就是店內熱銷第一名的愛文芒果冰沙,在與彰化火龍果製成冰沙,雙果結合口感綿密又消暑!偷偷說想要拍出漸層感的小祕訣,冰沙一旦打製完成,就會開始融化,所以最好一拿到手就拍好拍滿,手腳太慢火龍果跟芒果就會融再一起啦!

門市資訊請洽大苑子官網 

西門町「淘汽小姐」推出芒果系列菜單

芒到爆(中)/NT$170元

這款芒果飲品融合了芒果冰沙、冰淇淋、芒果冰棒(是整塊芒果冷凍),還帶有芒果果肉,整杯真的是芒到爆!芒果無處不在啊(大笑),這款私心推薦必點!

芒芒der(左)/NT$75元(杯裝),NT$90元(罐裝)

這款芒果氣泡飲添加了芒果、蘋果、柳橙、芒果果肉、氣泡水,喜歡清爽氣泡口感的人,這款首推!神奇的是喝起來帶有荔枝味,但店家說明沒有任何添加荔枝,那就請螢幕前的你親自現場品嚐吧!

小姐芒翻天(右)/NT$230元

淘氣小姐店內還有鬆餅可以選用,搭配芒果飲品變成一個芒果套餐吧!


淘汽小姐店家資訊

地址:中華路一段144號之13
電話:02 2388 058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