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天就是要喝冰啤酒!7-ELEVEN國際啤酒節獨家販售14款新品,長島冰茶、龍舌蘭啤酒全新登場

想微醺就到7-11~國際啤酒節超過80款的啤酒任你買!

Photo/統一超商

夏天就是要喝冰啤酒!7-ELEVEN國際啤酒節獨家販售14款新品,長島冰茶、龍舌蘭啤酒全新登場

隨著夏天的天氣越來越來熱,炎熱的天氣裡來一瓶冰涼的啤酒最~消~暑!7-ELEVEN國際啤酒節登場,除了本土啤酒品牌,集合了12個國家進口啤酒,包含水果酒及精釀啤酒總計更超過80種口味,7-11獨家販售14款新品,這次更可以喝到長島冰茶及龍舌蘭等話題性啤酒!

7-11國際啤酒節進口啤酒更多達5成,更首度推出酒精濃度9.9%的啤酒,除了長島冰茶及龍舌蘭等調酒啤酒以外,還有推出酒精濃度9%的「日KIRIN冰結STRONG巨峰葡萄」,以及「法國可倫堡濃烈白啤酒」。除了歐美國家的啤酒,韓國啤酒也都有!「韓JEJU濟州白鹿潭艾爾啤酒」及「韓國樂天費茲啤酒」,以超文青的包裝超討喜~一起來看看今夏必喝的啤酒吧!

日KIRIN冰結STRONG巨峰葡萄/NT$99元

使用日本產的巨峰葡萄製作,甜味十足,清爽不膩!

臺虎精釀長島冰啤/NT$99元

把經典的長島冰茶調酒做成啤酒,且添加檸檬喝起來清爽。建議一定要加上冰塊喝,不知不覺喝完一罐,喝不出來的9.99%濃度!

亡命之徒龍舌蘭啤酒/NT$159元 (250ml罐裝4入組)

世界上第一支加入龍舌蘭烈酒的啤酒,添加龍舌蘭烈酒的啤酒,更添歡樂氣氛,250ml的規格適合團聚時輕鬆飲。

韓JEJU濟州白鹿潭艾爾啤酒/NT$79元

選用濟州島白鹿潭的水,色澤透亮,添加橘皮,口感帶點橘香甜味,中和啤酒苦味。

韓國樂天費茲啤酒/NT$199元(500ml罐裝4入組)

採用100%發酵未稀釋的麥汁,釀造出無殘糖、最佳風味口感及清爽度,保留豐富麥芽香。

澳洲鐵漢傑克拉格啤酒/NT$79元

此款鐵漢傑克是向一位著名的澳洲英雄致敬,包裝設計與歐美款式有差異,獨具特有風格。

美跩哥夜行金屬皮爾森啤酒/NT$125元

淺金色清亮的酒體,帶有綿密泡沫,以清爽麥芽為前導,前調有明顯的柑橘香氣。

德HB慕尼黑 皇家小麥白啤酒/NT$89元

代表德國啤酒的經典品牌,頂層發酵,淺琥珀色酒液,帶著黃色泡沫,散發著和諧圓潤芳香、味道醇厚。

英國釀酒狗龐克IPA啤酒/NT$125元

英國蘇格蘭最具代表性的精釀啤酒品牌,融合英式與美式IPA風格,帶有金黃色澤。

加拿大啤酒花通勤族IPA啤酒/NT$89元

滑順口感搭配著清新的柑橘尾韻,讓人可以輕鬆入口的精釀啤酒。

法國可倫堡濃烈白啤酒7.2%/NT$79元

是法國銷量第一的品牌,酒精濃度高達7.2%的白啤酒,加上小麥與麥芽的香氣與柑橘果香,使其口感達到絕妙平衡。

澳洲詹姆斯怪盜淡愛爾啤酒/NT$79元

金黃色酒液,熱帶水果風味充斥口中,品嘗出內斂的苦味和乾淨尾韻,令人耳目一新。

英國深度61英式淡愛爾啤酒/NT$89元

名字源自酒廠地下深度61公尺的取水井,使用了5種美國和澳洲啤酒花,帶有熱帶水果和柑橘的香氣和口感。

DNA品牌啤酒/NT$79元

採用傳統發酵方式釀造,清爽的霜白泡沫帶有明顯的麥芽香氣。

7-11「國際啤酒節」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8月13日指定啤酒3件79折、6件77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