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水果杯」裝霜淇淋超吸睛!高雄隱藏版冰店「宇治.玩笑亭」一天只賣兩種口味,海鹽西瓜、愛文芒果口味必吃

宇治.玩笑亭的「西瓜杯、芒果杯」裝霜淇淋好吃又好拍~

Photo/宇治.玩笑亭、IG@iamirenesu、@xp689689、@fuji.foodie、@penny272708 、@albbe033800 、@tt699888、@sami.0706

「水果杯」裝霜淇淋超吸睛!高雄隱藏版冰店「宇治.玩笑亭」一天只賣兩種口味,海鹽西瓜、愛文芒果口味必吃

隨著夏天的到來氣溫不斷飆升,大口吃來消消暑氣超過癮!高雄有間隱藏版冰店「宇治.玩笑亭」,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好滋味!一天只販售2種口味的冰淇淋,抹茶是店內的招牌,固定每日供應,另一種口味則是每天變化不同口味,依照季節變換各種時令新鮮水果。目前共有30多款口味輪流變化,有時候還會出現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店內冰淇淋以新鮮製作食材製作,沒有任何添加物,所以融化得較快,要拍美照更是手腳要快啊!

IG@iamirenesu(左)、@xp689689(右)
IG@iamirenesu(左)、@xp689689(右)

宇治.玩笑亭是間充滿童趣感具有溫度的小店,在高雄營業至今五年多,老闆對抹茶的興趣十分濃厚,曾經到日本宇治學過茶道、在日本當地學習如何製作冰淇淋,後來更決定以抹茶冰淇淋為店內的招牌!店名也是因為喜歡抹茶更以宇治為名,玩笑則是因想起小時候吃冰的回憶,玩、笑兩個字都是十分快樂的感覺,但組合再一起又是新的意思!亭則是希望來品嚐的顧客都能夠有放鬆的舒適感!

IG@tt699888
IG@tt699888

宇治.玩笑亭的粉絲團每天都會公佈今天的菜單,要前往品嚐的人,可以看看今天是什麼口味!有哪些必吃口味帶你一探究竟~


愛文芒果口味+水果杯(芒果)NT$100元

夏天必吃的水果聖品「芒果」,將芒果果肉打成芒果汁,再放入機器中製成霜淇淋,搭配台灣在地的愛文芒果較有酸甜感與水果清香,除了霜淇淋吃得到芒果的甜味以外,搭配水果杯更吃得到新鮮芒果果肉,雙重的口感,清爽度更加倍!依照當日菜單,水果杯也可以更換成火龍果口味,或是可以選用一般杯裝、餅乾甜筒讓顧客自由選擇!

宇治抹茶口味+抹茶寒天+甜筒/ NT$100元

宇治抹茶冰淇淋初訪必點的招牌口味!宇治.玩笑亭十分用心的是抹茶冰淇淋會使用不同的抹茶來調配,店內會使用兩款抹茶丸久小山園、以及伊藤久右衛門的抹茶口味來輪流,讓顧客即使每天吃抹茶口味都能夠吃到不同的美味!

寒天也是老闆親自製作,帶點抹茶淡淡的苦味與冰淇淋搭配超完美~加入寒天還有個小秘密,當冰淇淋融化時但就變成抹茶醬,又是另一種吃法~好享受!

海鹽西瓜口味+西瓜杯/NT$100元

在去年推出西瓜杯來裝冰淇淋,瞬間化身IG打卡美食~以天然的西瓜汁製成冰淇淋,以西瓜搭配些許海鹽,讓西瓜本身的點味更加突出,一口咬下超清涼~

IG@@xp689689(左)、@fuji.foodie(右)
IG@@xp689689(左)、@fuji.foodie(右)

價格資訊

霜淇淋口味皆為NT$70元(杯裝或甜筒裝)
水果杯(西瓜、芒果、火龍果)加價NT$30元
抹茶寒天加價NT$20元
杯裝加入甜筒加價NT$10元
手工蜜紅豆加價NT$10元

購買資訊

店名:宇治.玩笑亭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至每週日12:30~22:00(售完為止)
捷運:橘線O7文化中心站(橘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