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怎麼忍心吃「火腿豬」!BLACK As Chocolate推出玩具總動員限量「Hamm豬撲滿」蛋糕,萌到讓人下不了口

BLACK As Chocolate限量「Hamm豬撲滿」蛋糕,原來豬排博士是這個口味啊!

Photo/BLACK As Chocolate

怎麼忍心吃「火腿豬」!BLACK As Chocolate推出玩具總動員限量「Hamm豬撲滿」蛋糕,萌到讓人下不了口

暑假強檔大片《玩具總動員4》睽違多年終於上映了~除了主角胡迪與巴斯光年之外,火腿豬也是擁有大批粉絲的人氣角色,粉紅圓滾滾的外型,搭配上超反差的低沈嗓音,這樣的反差萌超~可~愛!這次BLACK As Chocolate聯名推出限量「Hamm豬撲滿」蛋糕,外型神還原玩具總動員中「火腿豬」的俏皮感!這麼萌怎麼下得了口~

「Hamm豬撲滿」以人氣角色火腿豬粉色巧克力圓鼓鼓俏皮外型,用白巧克力描繪出俏皮五官,蛋糕外觀有著大大的豬鼻子、捲捲的豬尾巴超萌外型就先偷走粉絲們的心啦,外層鬆軟Q彈羅蘭蛋糕,內餡則是酸甜的草莓慕斯與濃郁鹹香草白巧克力慕斯,再搭配草莓鮮果凍,吃起來酸甜又清爽!

只要購買BLACK As Chocolate「Hamm豬撲滿」蛋糕即可獲得印有Hamm火腿豬的特製包裝盒與提袋,翻轉外盒還有隱藏的小巧思就是「ANDY」簽名筆跡!這波限量玩具總動迷們要買要快~

購買資訊

價格:6吋NT$1,199
地點:BLACK As Chocolate門市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蛋糕即日起接受預訂(取貨前三天預定),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