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內湖銅板美食!「千千的虎掌燒」療癒系下午茶,起司口味牽絲的太邪惡了

「千千的虎掌燒」全新推出手工芋頭系列~芋泥蛋黃好欠吃!
內湖銅板美食!「千千的虎掌燒」療癒系下午茶,起司口味牽絲的太邪惡了

吃美食絕對是很療癒人心的事情,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想吃到美味的下午茶不一定要到網美咖啡廳,許多銅板美食也是不錯的選擇,也很適合辦公室的小資族們排解上班的厭世感!「千千的虎掌燒」就是銅板美食的代表之一,超萌的虎掌外型Q彈立體的小肉球,讓人好想捏一下!外皮的口感外脆內Q,熱騰騰的吃下去厭世感立刻拋到九霄雲外阿~

「千千的虎掌燒」有個很可愛的品牌故事,店名其實來自於2017年發行的「千千的虎掌燒」自創的兒童繪本,千千虎掌燒從故事中走出現實就此誕生!店內目前共有12種口味,除了甜的口味以外,鹹的口味也十分特殊!日式紅豆、榛果巧克力、卡士達、脆皮德腸、酥香花生、馬鈴薯乳酪、馬鈴薯肉醬、莫札瑞拉起司,在6月中更推出了手工芋頭系列-芋泥流沙蛋黃、綿綿芋頭,一起來看看哪些是必吃口味~

莫札瑞拉起司/NT$35元

乍看外表會以為跟像一般的車輪餅,一口咬下之後發現「千千的虎掌燒」的外皮超酥脆,裡面卻像麻糬般Q彈的口感!內餡更是大方地放入一整塊的起司~牽絲的太誘人了!莫札瑞拉起司是店內的招牌,非常推薦初訪的人一定要點來品嚐!

榛果巧克力/NT$35元

這口味獲得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是店內的熱銷口味!吃起來像是熱的金莎巧克力,螞蟻人絕對會愛上它!

酥香花生/NT$35元

使用花生醬、榛果碎粒、威化酥,口感十分豐富,每一口都帶有濃郁的花生香氣!

脆皮德腸

許多人對於將脆皮德腸放入虎掌燒中十分卻步,但是一嚐之後可能就回不去啦!吃的到完整的脆皮德腸與Q彈的外皮結合,口感十分特殊!喜愛鹹口味的你絕對可以點來試試看~

虎掌燒蛋糕-巧克力

蛋糕系列分為原味與巧克力口味,與一般的虎掌燒不同之處在於口感的不同,蛋糕外皮更加酥脆,但內餡卻十分扎實,巧克力口味在熱騰騰的情況一口咬下會像熔岩布朗尼的口感,巧克力控必點!

如果不嗜甜的人除了鹹口味的品項,也可以點手工芋頭系列-芋泥流沙蛋黃、綿綿芋頭,餡料由店家手工製作僅只有芋頭、鮮奶、少許砂糖,吃起來清爽帶有天然芋頭香氣!但小編去的當日沒有販售~實在好想吃啊!這款榮登小編最想品嘗的排行榜NO.1!

價格資訊

日式紅豆/NT$30元
卡士達/NT$30元
榛果巧克力/NT$35元
脆皮德腸/NT$35元
酥香花生/NT$35元
馬鈴薯乳酪/NT$35元
馬鈴薯肉醬/NT$35元
莫札瑞拉起司/NT$35元
芋泥流沙蛋黃/NT$35元
綿綿芋頭/NT$35元
虎掌燒蛋糕-巧克力/NT$25元
虎掌燒蛋糕-原味/NT$25元

購買資訊

店名:千千的虎掌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1弄1號
營業時間:15:00–19: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