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天這樣吃超開胃!果然匯Buffet板橋店期間限定「綠竹筍季」清爽系料理美味上桌

果然匯「綠竹筍季」每道料理都好清爽,首度推出「自製手工冰淇淋」,冰淇淋內餡居然有滿滿水果!

Photo/果然匯

夏天這樣吃超開胃!果然匯Buffet板橋店期間限定「綠竹筍季」清爽系料理美味上桌

饗賓餐旅旗下品牌「果然匯 蔬食宴」第四家分店正式進駐新北巿板橋遠東百貨正式開幕,號稱全台最大蔬食連鎖Buffet,果然匯在2016年獲《CNN》報導為台灣非常值得品嚐的蔬食餐廳,嚴選當季新鮮食材料理是一直秉持的原則,這次在板橋開設新店,特別與新北市府合作推出「新北綠竹筍祭」,選用當令優質在地綠竹筍研發多款創意料理,不論是在口感上或口味做出許多創意變化;同時首度推出「自製手工冰淇淋」,選用國內知名品牌的美好花生醬、張豐盛芝麻醬,製作沒有添加物的冰淇淋。

果然匯「以國際料理為舞台、本地食材為主角,匯集豐富蔬果及自然食材,提倡蔬食機能餐飲,用好滋味照顧每位顧客及這塊土地」為品牌理念,積極從產地尋找優良的農產品與食材結合製作出更多創新料理。每年6~9月是新北綠竹筍的盛產季節,綠竹筍有「低熱量、低膽固醇、高纖維」的特性,是新北健康三寶之一!果然匯主廚針對竹筍的特性精心研發多款創意料理,現做的「綠竹筍披薩」、清爽脆口的「越式鮮筍米捲」、酸香開胃的「夏日嫩筍沙拉」、細緻可口的「松露細筍麵」、鮮美清甜的「雪蓮果紅油嫩筍」、以及「綠竹筍田樂燒」「鮮筍竹笙湯」,運用中西日不同的料理手法,讓綠竹筍的特性更加突出,為的是讓饕客們品嘗到當季最新鮮的好滋味。

果然匯板橋店率先獨家推出「自製手工冰淇淋」,耗資百萬元購置義大利原裝冰淇淋機,選用國內具有信譽的原物料、國外天然果泥,研發花生、芝麻、芒果、巧克力、草莓、柚子檸檬等多款口味,完全不添加乳化劑!讓大家吃的開心以外更能安心~

綠竹筍披薩

自製義式手作披薩餅皮,鋪上1公分立方的當令綠竹筍丁,搭配特製酸甘茄汁沙拉醬,採世界拿坡里大賽指定窯爐高溫現烤出爐,義國料理與在地食材的創意結合。

雪蓮果紅油嫰筍

當令新鮮綠竹筍、秋葵、白果以及富含膠原蛋白的高雪蓮子等豐富食材,清蒸最能鎖住筍的鮮美甘甜,並佐簡單調味,起鍋前淋上以紅蘿蔔提煉的紅油添色與滋潤。

鮮筍竹笙湯

採營養價格極高的巴西蘑菇、蔭瓜等食材焢湯,再加入爽口的綠竹筍,多汁的綠竹筍與調和濃郁的巴西蘑菇香,湯頭清爽而層次豐富。

松露細筍麵

當令竹筍清蒸鎖住原汁香甜,細切成筍麵,淋上香菇昆布醬汁,最後點綴松露風味鴻熹菇。

綠竹筍田樂燒

當令竹筍清蒸鎖住原汁香甜,切塊串烤讓表面略具脆度,擠上特製田樂燒醬,再烘烤一會兒,將田樂醬與竹筍的香氣發揮更極致。

夏日嫩筍沙拉

選用夏季盛產綠蘆筍、嫩筍與筊白筍等當令蔬菜,淋上巴薩米可葡萄醋與醇厚梅汁特調的醬汁,酸香開胃。

越式鮮筍米捲

選用夏季當令綠竹筍和芋頭、南瓜、綠菊苣與紫高麗菜,以越南米片包裹捲起,單吃原味清爽,沾上胡麻醬或辣醬,層次有味。

店面資訊

店名:果然匯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1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