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分和牛套餐限量快閃!樂軒邀請米其林推薦「銀山亭」主廚客座,和牛便當500元有找

樂軒和牛專賣店這次限量快閃的「大分和牛」真的是入口即化~

Photo/樂軒

大分和牛套餐限量快閃!樂軒邀請米其林推薦「銀山亭」主廚客座,和牛便當500元有找

對於和牛的極致美味不斷追求的樂軒和牛專賣店,之前曾使用過日本三大和牛之首~伊藤牧場「松阪牛」、神戶牛、山形牛、宮崎牛、飛驒牛、鹿兒島及北海道和牛等銘柄牛。今年六月與美福國際合作,更邀請到米其林指南日本大分特別版推薦之燒肉名店『銀山亭』主廚兼經營者今井治來台客座,呈現日本九州東北部大分縣豐饒土地所孕育出高油酸度的「大分和牛」極致美味,更將創全台之首銷售和牛燒肉便當,和牛控們絕對要買來品嚐~

大分和牛源自於日本九州東北部的大分縣,溫泉數量與湧出全量皆為日本第一,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與豐饒土地,孕育出品質絕佳的「豊後牛」、花菇、及九州超奢華七星號列車指定使用的「玖珠米」。其中「豊後牛」以脂肪分佈均勻、肉質穠纖合度聞名,口感細膩柔軟、肉紋細緻,並含有大量決定肉質美味的重要成分「油酸」,即牛肉所含脂肪成分,造就化口肉質卻不膩口,味香濃郁而不顯膩,是「豊後牛」最自豪之特色。

2018年為了紀念豊後牛品牌百年,大分縣嚴選A4等級以上、來自堅持生產美味牛的農家、以白米及啤酒渣飼育的豊後牛,賦予全新品牌名稱『大分和牛』,並希冀以更高的品質、嚴格生產過程,創造下一個新的百年里程。

此次特別推出大分和牛珠寶盒(肉の玉手箱)套餐,除了主角大分和牛之外,前菜「大分花菇牛肉」特別選用大分縣特產「花菇」與和牛搭配出完美的滋味,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像珠寶盒般的「肉の玉手箱」,是樂軒特別為此次客座活動打造木盒盛裝珍貴大分和牛各個部位,粉嫩肉質與細緻油花,令人期待備長炭燒烤後的甘美滋味與柔嫩口感。

「牛の琉球茶泡飯」是今井主廚以生牛肉茶泡飯方式,創新演繹大分縣鄉土料理「琉球丼」,原做法是取當地捕獲的新鮮生魚拌入醬油、生薑、蔥花與米飯,此次則以細工手切的大分和牛,與日本全國食品榜連續三年特A獎的大分縣「玖珠米」及大分縣綠茶,細膩呈現多樣大分物產的豐饒美味。其中「玖珠米」因大分縣玖珠町甘美水質、盆地特有的溫差以及肥沃的紅土,造就香甜彈牙口感,更是每年日本皇室舉行「新嘗祭」時,進貢給皇室的稻米,九州超奢華七星號列車亦指定使用。

為讓更多人能品嚐大分和牛高油酸賦予肉質的甘美柔嫩滋味,更創全台之首銷售「和牛燒肉便當」,包含此次使用的A5等級、BMS(油花分布比率)達12、油酸55的大分和牛二部位,以備長炭燒烤後,搭配當令水果及日本新潟越光米飯,燒肉搭配晶瑩剔透的白飯,最能品味和牛脂香肉嫩,酸甜果香則可平衡和牛豐富油脂。

活動資訊:

6/276/29晚間於樂軒松阪亭、6/28晚間於樂軒和牛專門店仁愛店,由『銀山亭』主廚今井治獻上大分和牛珠寶盒(肉の玉手箱)套餐
6/28~6/29 限量和牛燒肉便當

價格資訊

大分和牛套餐NT$3000元/人
和牛燒肉便當NT$480元/人


店面資訊

樂軒和牛專門店-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1巷9號
電話:02-2731-223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00:00

樂軒松阪亭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6F
電話:02-2345-88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00:00(最後點餐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