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期間限定超時髦酒吧!金門酒廠化身「光雕酒吧」將高粱與特殊食材結合而成的浮誇系調酒

全台首間酒廠變成超時尚「光雕酒吧」,每週都會有主題活動,將推出10款浮誇系調酒~

Photo/金門酒廠

期間限定超時髦酒吧!金門酒廠化身「光雕酒吧」將高粱與特殊食材結合而成的浮誇系調酒

金門高粱酒帶給你的印象是什麼呢?逾60年歷史的金門酒廠向來以職人的造酒工藝及得天獨厚的釀酒環境讓經典高粱酒風靡全球。多年來求新求變,但對品質的堅持仍始終如一。近年來在國外光雕藝術的熱潮逐漸延燒至台灣,國內更引進許多國際級的光雕秀,金門酒廠更特別打造期間限定「It’s me BAR」,成為全台首間以光雕為主題的特色酒吧,更以高粱為主製成各式風味調酒。

金門酒廠特別邀請調酒團隊,以五位「It’s Me」品牌形象大使的生命經歷,設計出代表的五款風格酒款。將服裝設計師暨新媒體平台《一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為發想的「島嶼故鄉」酒款,身為金門人的黃山料曾經以戰地軍衣為題材設計服裝,正如金門高粱顯現對金門的獨有情感。在調酒中加入金門當地特色貢糖,傳遞濃厚的金門在地風情。

全球百大室內設計師游濱綺擅長以土地人文風情融入設計之中,喚醒自然與人們的情感,正如同金門高粱對在地的關懷與用心。故以室內香氛的概念表達五感的抒發發想「K 38°」,運用在地食材包含麝香葡萄、香蕉、昆布柴魚、嘉義茂谷柑,連結台灣在地的豐沛寶藏。

除了五款職人風格調酒之外,「It’s Me Bar」以現代人的生活節奏,以一日的早晨到夜晚睡前時間為設計發想,調製出五款「一日作息」系列,包含升旗典禮Wake Up、三菜一湯Strike Out、外帶放空Afternoon Punch、迷因Meme、枕頭大戰Pillow War,讓在「It’s Me Bar」的人們能再次回味一天的美好。

從一日之始的升旗典禮Wake Up,融入上班族早晨必備的espresso martini黑咖啡及炙烤吐司條,添加焦化奶油的酒款散發如防彈咖啡般的香氣,輕撒上肉豆蔻的醇厚猶韻,豐富金門高粱的層次感,開啟一天的起點。

帶有鮮螢色澤的迷因Meme顯現市區閃爍的霓虹燈,更帶出日落後的城市活力,木質調性的接骨木糖漿搭配莓果果實、清爽的羅勒、酸甜的蘋果帶給金門高粱全新且意想不到的口感,正如夜晚的無限可能。

「It’s me BAR」的特殊的光雕在夜晚中特別吸睛,在遠處就可以看到「It’s me BAR」的藝術設計,一樓特別使用動態追蹤光雕,當民眾經過騎樓時,會投影出動態視覺,如影隨形的跟著,二樓的櫥窗使用光雕投影,使用重色彩的視覺元素,十分非常特別!店面風格以低調奢華為主,將以金門酒廠Logo為底的動態拍照牆。二樓更是每周主題活動的主要場地,特別推出八週不同的活動,包含脫口秀、鬼月、電競聚會等主題,光雕牆面皆會隨主題及情境變化,帶領大家一同感受酒吧的微醺氛圍。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
營業時間:6/22(六)至8/18(日),每週三 至 周日18:00-01:00


溫馨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