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跟史努比一起用餐!快閃期間限定「SNOOPY咖啡廳」從裝潢到餐點萌度滿分

Kumoya Café期間限定「史努比Snoopy咖啡廳」滿滿的史努比太幸福了吧!

Photo/Kumoya Singapore

跟史努比一起用餐!快閃期間限定「SNOOPY咖啡廳」從裝潢到餐點萌度滿分

經典不敗卡通人物「史努比」從1950年誕生,伴隨著每個世代的人孩童成長,受到全球粉絲們的喜愛,前陣子「康是美X Snoopy」實用小物大家都換到了嗎?這次新加坡推出期間限定的史努比主題餐廳,滿滿的史努比超療癒!史努比控們準備尖叫拉~

新加坡Kumoya Singapore是一間主題快閃餐廳,曾與軟萌系彩虹熊Care Bears、Pusheen、彩虹小馬、miffy米飛兔聯名合作,推出許多不同的主題餐點,但每一樣都超可愛!這次史努比主題快閃店從6月中一直到9月,將會有3個月的期間限定快閃咖啡廳,整間店內充滿著的史努比身影,一進門就被萌倒了吧!還有一個讓人驚喜的地方,每一桌都有一隻史努比陪伴你一起吃飯,太幸福了吧!

Pusheen聯名餐點

Pusheen
Pusheen

彩虹小馬聯名餐點

彩虹小馬
彩虹小馬

不僅裝潢可愛,連餐點都萌到捨不得吃,從主餐、蛋糕甜點、炸物、飲品,所看到的每一樣都有史努比的身影,主餐以史努比躺著的造型飯,怎麼捨得吃掉睡著的史努比呢!太罪惡拉~這頓飯應該要吃很久吧,每道都讓人不知如何下口!

睡著的史努比蘑菇烤雞飯(Snoopy Sleep Tight Mushroom Sauce Rice with Roasted Chicken)

看到熟睡的Snoopy怎麼捨得吃啦!

史努比狗屋幻想蝦排漢堡(Snoopy’s Doghouse Fantasy Ebi Burger)

餐點會藏在狗屋裡讓大家自行取出,沙拉上還有一個亮點有史努比最好的朋友糊塗塌客、狗骨頭!

與史努比一起放鬆吉拿球與水果聖代(Chill Out With Snoopy Original Churro Balls with Fresh Fruits Parfait)

考得酥酥脆脆的吉拿球、配上水果聖代與史努比超療癒!

史努比的狗屋造型鬆餅(Snoopy’s Doghouse Delight Pancake)

除了餐點以外這裡也買的到各式史努比的周邊小物,準備要去新加坡旅行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加入行程當中,但行動電源、記憶體要準備足夠,因為這裡絕對會讓人大拍特拍!

店面資訊

地址:8 Jln Klapa, Singapore 199320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
週五、週六:12:00–22:00
其他時間皆為:12:00–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