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新豬肉口味、咖哩丼新登場!「GOLD MENCHI金葉名氣餅」進駐東區SOGO復興館,推出獨家「松露和牛名氣餅」

「GOLD MENCHI金葉名氣餅」這次推出新口味,不吃牛肉還有豬肉新選擇!

Photo/金葉名氣餅

全新豬肉口味、咖哩丼新登場!「GOLD MENCHI金葉名氣餅」進駐東區SOGO復興館,推出獨家「松露和牛名氣餅」

「GOLD MENCHI金葉名氣餅」今年年初來台展店,超人氣吸引大批排隊人潮,來自日本名店「MAKANAIKIICHI和食料理店」人氣料理「名氣餅」,由日本師匠級料理職人研發出一吃就無法忘懷的日本炸肉餅!繼微風南山首店與誠品信義二店開幕之後,這次將插旗SOGO復興館B2美食街,將日本「MAKANAIKIICHI和食料理店」店內的人氣咖哩丼,結合名氣餅推出「名氣餅咖哩丼」外帶餐盒,讓外食族也能品嚐高品質的美味!

名氣餅咖哩丼

是將日本的國民美食“咖哩”與“炸肉餅”的結合的全新商品,兩者在日本飲食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咖哩,是以蔬菜本身的自然甜度,再將兩種不同風味咖哩做調配,加入起司與椰漿提升口感層次,吃得到洋蔥、洋菇與豬絞肉的風味搭配;而外觀也以高級咖哩店才有的棕咖啡色咖哩來顯現出質感,呈現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裡。

價格:NT$180元


「名氣餅」源自於銀座名店〈MAKANAIKIICHI和食料理店〉經典炸肉餅的,以肥瘦1:2比例的100%牛絞肉製作,金黃外觀酥脆的麵衣內,一口咬下超飽滿的肉餡,創下來台開幕四個月賣出50萬顆的驚人成績!因許多人不吃年肉,這次特地研發出「豬肉名氣餅」讓更多人能夠品嘗到炸得金黃酥脆鮮美多汁的名氣餅!

豬肉名氣餅

「如何透過豬肉來取代牛肉,同時口感與風味不減的改變下研發」是研發中最困難的部分,因此在嘗試腿肉、五花等各式不同豬肉部位後,最終成功以肥瘦7:3比例的100%豬五花肉搭配洋蔥碎製作而成,不但維持了「名氣餅」一貫肉汁飽滿又不過油膩的特色,肉香與口感更是與牛肉名氣餅不相上下,成功為不吃牛肉的饕客們帶來美味的新選擇。

價格:NT$50元


松露和牛名氣餅

「金葉名氣餅SOGO復興店」獨家販售松露與和牛混搭的奢華美味「松露和牛名氣餅」,採用了更為高檔的澳洲和牛為食材,透過和牛香氣濃郁,肉汁飽滿的特色,再加上尺寸加大25%的超滿足加量,以及添入松露風味油的奢華詮釋,增添松露獨特香氣,一顆就能品嘗到絕佳的美味!外包裝以極黑與金鬍鬚亮相,更增添時尚風格!

價格:NT$100元

7/12~7/14推出“鈔票價變銅板價”原價一份100元,只要半價50元即能購買,限時三天


金葉名氣餅三號店.SOGO復興店

電話:(02)2731-7577
地址: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美食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