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起發懶!「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期間限定快閃店降臨新竹,先來杯「薪水匯了沒玫瑰奶蓋」

「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降臨新竹啦~準備跟著蛋黃哥一起耍懶!

Photo/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

一起發懶!「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期間限定快閃店降臨新竹,先來杯「薪水匯了沒玫瑰奶蓋」

相信許多上班族們內心時常冒出不想上班的想法,超人氣蛋黃哥道出大家的心聲~這次「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回歸,來到新竹化身成科技新貴兼暑期打工仔,為期3個月的打工期間,這次將帶來一系列消暑飲品、超有創意的餐點、療癒系甜點,大家一起到「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耍懶吧!

懶惰之神蛋黃哥落腳於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1F,打造360度環繞海島型咖啡廳,完全獨立寬敞空間,置身滿滿的「蛋黃哥」軟萌世界。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蛋黃哥手舉咖啡豆的造型拱門,一不小心就被召喚進去!

店內的整體裝潢走文青系,十足開闊的用餐環境,還設有沙發區,吧檯座位,超級適合放鬆發懶!

店內有多樣的蛋黃哥商品獨家開賣,一起來尋找咖啡廳中躲藏的蛋黃哥蹤影吧!打卡牆區擺放由蛋黃哥粉絲們投票選出「不想上班」的經典語錄打卡立牌。不管是小資族還是辛勞的全職媽媽,蛋黃哥都很懂你的心!

現代忙碌的現代人,想到每天的工作進度、永遠無法完成的報告、壓力快讓大家喘不過氣了嗎?那就先來一杯「老闆再等一夏威夷豆拿鐵」為自己先充飽吧電!除此之外,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推出全新菜單,也增加了許多小朋友喜愛的餐點,像是「遲到皮皮挫雞塊」、「老闆是怪叔叔薯格格」讓小朋友吃得開心、辛苦媽媽們能夠有時間偷懶一下吧~

這次餐點名稱絕對都讓大家超有感,超級機車雞腿串、不吐不快奶皇包、被同事喂成豬豬肉串、累牛滿面香蕉牛奶……等等。每一樣蛋黃哥都道出大家心聲,光看菜單就想把符合心聲的餐點全部點出來!

活動資訊

蛋黃哥LINE@集點活動正式上線,只要到店上消費金額滿15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6點後可兌換110(含)元以下咖啡飲品乙杯,活動為期3個月,快來跟蛋黃哥輕鬆一夏吧!

《蛋黃哥不想上班咖啡廳》湳雅門市資訊

期間限定:2019年07月11日〜2019年09月30日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2號1F〔大魯閣湳雅廣場〕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