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人氣餐廳貓下去聯名SUNMAI金色三麥,推出台製超優啤酒,夏天來喝一波!

超有才的餐廳貓下去以贊助廟會遶境活動為濫觴,打造了台式啤酒文化的無限可能性。

編輯/李昭融 圖片提供/貓下去跨業發展(股)公司

 台北人氣餐廳貓下去聯名SUNMAI金色三麥,推出台製超優啤酒,夏天來喝一波!

自從2009年在台北開業以來,貓下去已經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人氣餐廳!也以餐飲的方式獨特建立出屬於在地風味的台式美學。除了餐點以外,現在貓下去更決定與金色三麥合作聯名『貓下去純麥芽啤酒×SUNMAI金色三麥』,讓大家更愛台式美食!

貓下去是第一個開始推翻了非海產店餐廳就是要賣外來啤酒的既定認知,不僅在店內販售台啤18天生啤酒以及台北啤酒廠限定的小麥啤酒,並獲得滿堂彩!今年剛好是貓下去十週年,便開始思考如何做出自己的麥芽淡啤酒,並且致敬台灣啤酒的概念。

負責人陳陸寬表示,因為認識了金色三麥之後,瞭解二代廠的殺菌與離心技術,發現了一款和台灣啤酒製程類似,依循德式啖啤酒技術做的皮爾森啤酒。對他而言:「我們想要強調殺菌很強,品質很好,酒很新鮮,然後重點是,除了麥芽酒花與無氧水,我們什麼東西都沒加。」於是這樣一款「很純的麥芽啤酒」就此現身。「喝起來像台啤,但並不想刻意復古去添加早年因為經濟問題而使用的蓬萊米,亦維持金色三麥一慣的作風:讓苦度低一點,麥芽甜味多一些,並且保持優良的酒質與香氣。這批『貓下去純麥芽啤酒×SUNMAI金色三麥』的主要訴求。有別於傳統客製化啤酒需要整批製作然後裝瓶買斷的方式,我們採用的方式是下訂單,才裝瓶,盡可能地維持啤酒在新鮮狀態。金色三麥二代廠的先進殺菌技術能夠更有效的維持精釀啤酒的品質與安全,讓貓下去純麥芽啤酒能夠在無菌的玻璃瓶內常溫運送、常溫保存,時間長達九個月。」

『貓下去純麥芽啤酒×SUNMAI金色三麥』首批限量5000瓶已於2019年七月開始逐次於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以及北中南特定店家販售「極短時間內也已成為SUNMAI金色三麥近年聯名啤酒中詢問度最為熱烈的意外商品,想嚐鮮的信徒們可別錯過! 

『貓下去純麥芽啤酒×SUNMAI金色三麥』,2019年夏季限量生產

主要原料:麥芽,啤酒花,水

啤酒類型:德系皮爾森

啤酒花: 德系Nobel貴族酒花

酒精度:5.1 ABV

啤酒苦度:17 IBU

https://www.facebook.com/meowveloustaipeifan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