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OCEAN BOX炸魚薯條專賣店來了!進駐新光三越A11,打造藍白紅Fish & Chips時髦餐盒

呼叫愛吃炸魚薯條的朋友,OCEAN BOX這次進駐新光三越A11開店啦!

Photo / OCEAN BOX、Marie Claire Taiwan

OCEAN BOX炸魚薯條專賣店來了!進駐新光三越A11,打造藍白紅Fish & Chips時髦餐盒

由一群年輕人打造的餐飲新品牌OCEAN BOX,去年短暫在華山快閃就引起一波打卡熱潮,現在這個時髦的炸魚薯條潮流盒要正式回歸,不只有新店降臨,就連菜色上也有全新風味。

喜歡炸魚薯條的人都知道,這是源自於英國的熱食Fish & Chips,在OCEAN BOX,主打的餐點有「經典炸魚薯片盒」以及「搖滾魚薯片盒」,用料均選用台灣在地品牌「海自慢KAIJIMAN」的水產,揮別以往英式炸魚常用的鱈魚等肉質較軟的食材,改以嚴選無刺卻帶有扎實口感的竹筴魚排取代,以及冰溫熟成的鰆魚,配上塔塔醬和辣味美乃滋,完全就是最邪惡的午後點心。

飲品部分則推出「大肌肌奶昔(蜂蜜威士忌)」和「香蕉巧克力奶昔」,其中「大肌肌奶昔(蜂蜜威士忌)」還是以純高蛋白冰淇淋製作而成,相當適合有在健身運動的朋友搭配炸魚薯條一起享用,此外也提供啤酒,想微醺的朋友記得來一杯囉。

當然店內最吸睛的,從裝潢、菜單到餐盒都是以白、藍、紅三色呈現,再以銀色襯托空間感,簡約中又帶有點潮流氛圍,也能感受到品牌的年輕和活力,最近IG缺照發文的你,還不趕快到OCEAN BOX大口吃魚拍照啦!

OCEAN BOX A11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電話:02-275537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