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視覺爆棚整顆哈密瓜燒酒!全新韓系酒吧「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還有專屬派對推車,超適合與姐妹們喝一杯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的調酒使用韓國燒酒調製,原來燒酒可以這樣喝!

Photo/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

視覺爆棚整顆哈密瓜燒酒!全新韓系酒吧「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還有專屬派對推車,超適合與姐妹們喝一杯

忙碌的上班日常,與閨蜜們品嚐美食與小酌一杯絕對是最療癒的事!座落於信義區的「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前身是台北首家的韓式創意料理酒吧「燒酒一杯」,這次以全新品牌在原址重新開幕!首創將韓國燒酒、小米酒加入調酒中,每個餐點都發揮巧思與創意,超適合與好姊妹們一起拍好拍滿!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每樣餐點都具有獨特的創意,結合滴管、試管、瓶罐等器品,在品嚐的過程中從沾、剝、敲、燒、擠、拌、噴…等動作。讓吃美食就像是在做一道實驗的趣味體驗!為了讓美食與酒類能有更創新的結合,多款菜色以酒入菜或,製作成調味料提升美味的層次。

松露薄片生牛肉

選用美國Prime等級肋眼部位薄切,先淋上生命之水再燒炙喜愛的熟度,搭配松露醬與自製莎莎醬,捲起來一口品嚐,感受鮮嫩的肉質與層次在口中綻放。

推薦酒款:波本威士忌

價格:NT$560元

韓國白松露

以水梨、蘋果與使用韓式醬料醃製的牛肉,中心包著泡菜汁冰球,淋上酒液炙燒後,猶如韓式拌放的方式將半熟蛋黃、韓式泡菜等配料加入,再以生菜包卷品嚐。

推薦酒款:燒酒、自釀高粱梅酒享用。

價格:NT$330元

奶奶菜包肉

菜包肉是韓國國民美食的代表,入口即化的五花肉,以奶油白菜或海苔包卷五花肉、麻糬、甜羅勒葉、黃瓜,自行搭配醬汁,一口咬下,軟嫩豬肉與Q香麻糬超級合拍!

建議搭配酒款:馬告燒酒、馬告汽水調酒

價格:NT$350元


ROLEX・勞力士

使用長型的義大利帕瑪火腿為底,加入新鮮蕃茄果醬、鵝肝慕斯、海膽、松露醬與一整顆經低溫烹調的蛋黃,撒糖炙燒後切半,包捲成兩人分享的Tapas,享用奢華的美味濃郁滋味。

價格:NT$295元

泡菜炒飯球

像一顆泡菜星球超可愛~將泡菜炒飯裝入透明的球體中,內用外帶都很適合,!

價格:NT$250元

希臘冰淇淋沙拉

將希臘優格製作成冰淇淋,最底層的脆餅搭配黑橄欖熬煮的焦糖、自製蕃茄果醬與新鮮藍莓,品嚐起來清爽無負擔。

價格:NT$250元

最讓人驚喜的是調酒以韓國代表的燒酒、小米酒調製而成.「迷你水果燒酒」份量精緻適合單人品嚐!以整顆新鮮水果鳳梨、哈密瓜、西瓜,裝入果泥融入燒酒,外型超吸睛,喝起來香甜順口,只有淡淡的酒精味,非常適合想要小酌的朋友們!

價格:NT$300元

「遊樂園」使用牛奶糖浸泡的燒酒,裡面加入跳跳糖、爆米花與焦糖,適合童心未泯的少女們。

還有一個亮點是創新打造了「主題派對推車」,適合幫閨蜜們辦慶生派對、或是告別渣男等等。獨家設計一座小型派對推車,精選適合搭配各式酒品、美食小點,量身打造屬於姐妹們的難忘回憶!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一樓
電話:02-8787-391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7:30~01:00(例假日前一天營業至02:00)、周日12:00~0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