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夜市也能吃到舒芙蕾!日式厚鬆餅「王子神谷」推出綿密芋頭口味,還有芋頭牛奶新登場

來自台南的爆紅平價美食舒芙蕾,在士林夜市也能吃到!
夜市也能吃到舒芙蕾!日式厚鬆餅「王子神谷」推出綿密芋頭口味,還有芋頭牛奶新登場

「舒芙蕾」一直是甜點中的人氣王之一,許多日本品牌來台展店更是吸引大批人潮,蓬鬆、濕潤的口感,讓人吃過就難以忘懷。「王子神谷」原先是在台南國華街的平價舒芙蕾厚鬆餅,後來更成為了IG打卡美食,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台南,在士林夜市也能輕鬆品嚐到啦!

「王子神谷」位在士林夜市中的外帶小店,小小的攤位中時常擠滿了購買人潮,店面目前一共販售6種口味,最近推出了綿密芋頭舒芙蕾以及芋頭牛奶。採用現點現做的方式,製作的過程非常療癒,一份熱騰騰又超ㄉㄨㄞ~的舒芙蕾就呈現在大家眼前!

品嚐一份舒芙蕾不一定要到咖啡廳或是網美店,在士林夜市也能輕鬆品嚐的「平價街邊美食」,在夜市中吃完鹹食之後,想來點飯後甜點,可以來到「王子神谷」點份舒芙蕾好好品嚐啦~

芋見泥舒芙蕾

芋頭醬搭配鬆軟、濕潤的舒芙蕾,上面還有一球綿密的芋泥,品嚐起來不會太甜,加上帶有些微蜂蜜香的珍珠!整體超澎派~

價格:NT$140元


芋泥牛奶

可以搭配芋見泥舒芙蕾就是一套完美的芋泥套餐!

價格:NT$75元


焦糖原味舒芙蕾

在舒芙蕾上淋上卡士達醬,撒上些許糖,再用火烤過金黃色的表層,搭配上珍珠,看起來超誘人!

價格:NT$110元


法式香檸舒芙蕾

使用檸檬汁製成的檸檬醬,搭配少許新鮮檸檬皮增添香氣,偏酸的口味,是夏天店內的熱賣款之一!

價格:NT$120元


伯爵奶茶舒芙蕾

使用日本伯爵茶製作茶香更加濃郁,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搭配珍珠整體口感十分豐富!

價格:NT$120元


OREO舒芙蕾

淋上卡士達醬加巧克力醬再加上OREO巧克力碎片、棉花糖、黑糖珍珠,適合螞蟻人享用!

價格:NT$120元


法芙娜巧克力舒芙蕾

使用法國頂級可可粉濃度70%,偏苦甜巧克力,品嚐起來是巧克力牛奶的味道,上面加上酒釀葡萄、杏仁片!

價格:NT$120元


提拉米蘇舒芙蕾

使用摩卡醬加上無糖可可粉、堅果、焦糖爆米花。看起來很甜,但其實是沒有過甜的問題,不嗜甜的人也可以嘗鮮。

價格:NT$130元


王子神谷的舒芙蕾品嚐起來內部是濕潤的口感,喜歡札實鬆餅的人,可以斟酌考慮享用~

王子神谷 おうじかみや-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9號
電話:0977-197-580
營業時間:下午15:00-22:30(週一~週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