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狂的水果酒!「榴槤威士忌」使用頂級貓山王釀製而成,濃郁榴槤味口感像奶昔

超獵奇的「榴槤威士忌」榴槤控們敢跳戰嗎?

Photo/Singapore Food Shows、Dorian-Inside

最狂的水果酒!「榴槤威士忌」使用頂級貓山王釀製而成,濃郁榴槤味口感像奶昔

榴蓮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水果,喜歡的人會熱愛榴槤的香甜口感,但怕的人則是完全無法接受這股獨特氣味!泰國及馬來西亞更是榴槤王國,繼上次分享泰國的爆漿榴蓮吐司,最近馬來西亞酒品公司「Tropical Wine Sdn Bhd」推出了超狂的「榴槤威士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馬來西亞酒品公司「Tropical Wine Sdn Bhd」的「榴槤威士忌」使用最高檔的品種「貓山王」釀製而成的!

雖然同為威士忌但酒液的顏色非威士忌的棕色,而是像榴槤本身的黃色,感覺隔著酒瓶都能夠聞到濃濃的榴槤味啊!

「Tropical Wine Sdn Bhd」標榜使用100%的貓山王果肉製作,過程中使用獨門的專利發酵釀製而成,將榴槤果肉與18%的酒精結合,開瓶的瞬間都能聞到香濃的榴蓮味!據網友分享喝起來的口感濃稠與奶昔十分相似,榴槤迷們有躍躍欲試嗎?

不過也有人表示這款「榴槤威士忌」並不能稱作威士忌,是因為釀造的方式、傳統中威士忌的萃取必須從大麥、玉米、穀物……等等。在木桶中發酵而成,正統威士忌的酒精濃度高達37%,這款酒精濃度雖然高達18%,但並未達到真正標準,網友認為說是「榴槤酒」更為貼近!

價格資訊

260毫升:98新加坡元(約NT$2,200元)
700毫升:198新加坡元(約NT$4,500元)
750毫升:200新加坡元(約NT$4,600元)

購買請洽馬來西亞酒品公司「Tropical Wine Sdn Bhd」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