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7-11獨家開賣!GODIVA經典冰可可全台限量60萬杯,就連杯裝都換上繽紛粉嫩色彩

今年夏天喝7-11的GODIVA經典冰可可就對了!

Photo / 7-ELEVEN、GODIVA

7-11獨家開賣!GODIVA經典冰可可全台限量60萬杯,就連杯裝都換上繽紛粉嫩色彩

繼上回推出「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之後,這次GODIVA再度與7-ELEVEN聯手,祭出「GODIVA經典冰可可」,說什麼也要搶喝一杯啊!

「GODIVA經典冰可可」由GODIVA全球主廚Chef Philippe耗費多時調配監製,更從比利時進口獨家配方的經典巧克力原料,不加一滴水的滿杯鮮奶(除了消暑必備的冰塊),最後置於冰可可頂端與GODIVA專門店同步的巧克力片,享受濃郁的甜蜜巧克力滋味,就連杯裝也都換上色彩繽紛的線條圖案,整體更為俏皮有活力。

GODIVA X 7-ELEVEN「GODIVA經典冰可可」

販售時間:7月31日

地點:全台5,500間7-ELEVEN門市(全台限量60萬杯)

售價:每杯售價119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