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正中少女心!BFF早午餐推出超美的「星空牛排、大理石水波蛋」,完全是美食界的底片殺手

BFF早午餐的餐點一道比一道美~

Photo/打勾勾 厚起士飲品

正中少女心!BFF早午餐推出超美的「星空牛排、大理石水波蛋」,完全是美食界的底片殺手

座落於公館巷弄間的BFF,店名的涵義其實是Best friend forever的縮寫,期待創造出屬於這份友誼的空間,不論是閨蜜、情侶、同事都能在這裡享用到精緻又平價的美食!店內最大的特色是充滿網美們最愛的大理石風格,從餐點到裝潢絕對會秒殺手機電量、記憶體。相信不論是閨蜜或是情侶來,輕輕鬆鬆GET美照~

初訪推薦-餐點

大理石水晶球秘密

BFF不僅裝潢是大理石風格,更發揮創意將大理石加進菜色當中,在水波蛋上淋上濃郁的大理石起司醬,起司味非常濃郁,以白醬為基地的義大利麵,搭配培根、鮮蝦口感十分豐富,最上方的大理石是起司醬搭配竹炭粉製成,品嚐時將大理石水波蛋劃破開,讓蛋液與義大利麵混合,變成蛋黃奶油醬,整體風味更加提升。

價格:NT$280元


錯過星空,不能錯過妳-星空牛排

BFF希望呈現出宇宙星空感覺,以日月盤呈現,選用翼板牛排,位於牛肩膀與脖子部分,是牛隻運動量較大的部位,油花均勻分布,肉質軟嫩。先使用舒肥料理的方式在55低溫下烹調,讓整體肉的顏色均勻,再裹上竹炭麵粉下去炸,將肉汁完整鎖在肉裡面!

有兩種吃法,第一種就是沾取五顏六色星空醬,星空醬是使用法國的乳酪加搭配檸檬汁,吃起來是甜的,類似優格的感覺,非常清爽開胃!第二種吃法是沾取玫瑰鹽及蒜酥享用,一甜一鹹的雙重享受!星空醬也很適合搭配配料洋芋松露可頌~

價格:NT$480元


店內飲品與手搖飲料打勾勾厚起司飲品聯名,BFF其實原先是以打勾勾起家的,打勾勾曾經在夜市販售,但後來受到許多人的歡迎,於是老闆娘便在台北開設第二家店面,或許是因為父親也是廚師的緣故,從小大大的耳濡目染之下,老闆娘對於餐飲便一直抱持熱忱與興趣,BFF就此誕生啦~打勾勾飲料最大的特色,厚起司系列,使用法國起司打製而成不加一滴水,以純乳酪磚打而成霜狀,變成香濃的起司蓋!

初訪推薦-飲品

芒芒人海遇見你

BFF的新鮮水果系列會依照不同季節更改變,現在夏季最受歡迎的水果非芒果莫屬,以新鮮芒果打製而成,香甜的芒果味搭配超濃的起司蓋,上面在撒上黑糖粉!

價格:NT$75元

紫薯學長

現在市面較少有紫薯類的手搖飲品,濃郁的紫薯香氣但卻不膩口,上面還有大理石的起司蓋紋路,這款也是店內的人氣飲品之一!

價格:NT$80元

店內的一樓主要走大理石風格,大理石桌搭配具有質感的金色椅子,二樓則是粉色與金色的結合,相信沒有少女心都被激出來啦~

雖然BFF是早午餐,但不僅僅只是以麵包、沙拉,BFF更加著重於食材運用、擺盤設計!七夕情人節就帶另一伴來這裡約會吧~偷偷說之後8月左右會推出全新的吸睛餐點~相信會成為IG打卡的新寵!

店家資訊

電話:0966-938-192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