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在七夕情人節讓感情好好加溫! 到al sorriso微笑餐廳品嚐限定三天的「威靈頓牛排」快閃套餐吧

主廚蘇禹華將臺灣在地的食材結合他所熟悉的法式料理手法、融合歐式經典菜式,呈現屬於他的獨特料理。
在七夕情人節讓感情好好加溫! 到al sorriso微笑餐廳品嚐限定三天的「威靈頓牛排」快閃套餐吧

圖文/al sorriso微笑餐廳

Home Hotel大安一樓的al sorriso微笑餐廳自去年聖誕跨年期間所推出的「威靈頓牛排」套餐獲得熱烈迴響,主廚蘇禹華(Andy Su)決定再次讓「威靈頓牛排」強勢回歸。「威靈頓牛排」將於今年七夕情人節與父親節強勢復出,8/6 - 8/8僅只三天的晚餐套餐限定提供。al sorriso七夕/父親節套餐為每人NT$1,880+10%,自8/6()-8/8()於晚餐時段供應,套餐可享有經典手工麵包、開胃菜「鮪魚腹肉‧鵪鶉蛋‧酪梨」、前菜「加州蘆筍‧黑松露‧白鱘魚子醬」、義大利麵或燉飯:「伊比利火腿‧澄清雞汁‧吸管麵」或「九孔鮑‧竹筍燉飯‧肝薑汁露」、主菜「威靈頓牛排‧馬鈴薯千層」或「脆鱗馬頭魚‧蝦味噌‧焦糖辣花椰」、甜點「開心果慕斯‧巧克力‧馬卡龍」共六道餐點。在這特別的節日裡與心愛的人共享最具療癒系的美食,心滿意足帶著微笑離開。

威靈頓牛排·馬鈴薯千層 Beef Wellington 

鮪魚腹肉·鵪鶉蛋·酪梨 Tuna Belly • Quail Egg

主廚蘇禹華,相比以語言更擅長以料理表達自己的餐飲哲學,他偏好將臺灣在地的食材結合他所熟悉的法式料理手法、融合歐式經典菜式,呈現屬於蘇禹華的獨特料理。臺灣孩子也能做得好歐式料理、也能做得好經典大菜。這道經典名菜「威靈頓牛排」,除了工序繁雜,菲力的熟度精準拿捏更是此道靈魂所在,自製酥皮、獨家蘑菇醬,搭配馬鈴薯千層口感與波特酒醬汁,是道讓人回味無窮、充滿驚喜的主餐。

七夕&父親節套餐 

al sorriso微笑餐廳位於強調以MIT (Made in Taiwan)精神與「如家般舒適」的設計旅店Home Hotel大安一樓。自2016年9月全新開幕後連續兩年榮獲紅蝦評鑑肯定,即便如此,al sorriso並不將自己侷限於傳統道地的義大利餐廳,在餐飲業界多年經驗的顧問Roy帶領之下,al sorriso將融合更多的歐陸料理及經典法式料理的元素,期望帶給旅客如回家一般的溫暖、親切和歸屬感,創造經典不敗的感動,並在最後帶著微笑離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