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給自己和家人最健康的美味!跟著舒康雞一起享用優質健康的雞肉料理

總是令人害怕的食安問題讓你膽怯了嗎?沒關係,自己買健康的台灣雞肉,自己做最美味的餐點才是趨勢。

資料、圖片提供/舒康雞

給自己和家人最健康的美味!跟著舒康雞一起享用優質健康的雞肉料理

最美味的台灣雞肉

自己下廚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把關是近年來的飲食趨勢,來自台灣的雞肉品牌舒康雞就是你一定要嘗試看看的絕品在地肉類。只有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直接支持在地雞肉,才能更好地支持台灣農業。使用已經有養雞50年經驗的樹伯夫婦的雞肉,他們深知,無用藥飼養比登天還難,然而使用抗生素等藥物會影響雞隻生長的品質,其殘留物也可能從生態循環再進入食物鏈,甚至進入你和家人的胃。樹伯夫婦本著追求更高飼養水準的熱忱,決心奉獻畢生之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樹伯夫婦團隊為了養出健康的雞隻,時時刻刻巡視雞舍的通風、溫濕度、供水、飼料等狀況,不斷更換墊料以保持雞舍環境清潔、乾燥,並確保舒康雞群健康與活動狀況良好,無論過程如何艱辛,他們從不氣餒。透過雙手呵護的溫度與發自內心真誠的愛,以無比的毅力讓舒康雞在最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茁壯,是身為養雞人的樹伯夫婦的堅持與驕傲。

帶著獨有的新鮮雞肉的甜美口味和緊實口感,讓舒康雞比一般的雞肉就是多了健康和美味,喜歡自己下廚的你,今天就來用舒康雞打造美味的泰式打拋雞吧!

材料:4 人份

舒康雞雞胸肉1 包、大蒜 4 瓣、 蔥頭 10 瓣、紅辣椒 1 根、豇豆 4 條,切丁(可用四季豆取代)、打拋醬 3-4 大匙、泰國魚露 4 小匙、蠔油 2 小匙、九層塔 1 大把、荷包蛋 4 顆、小黃瓜 2 根,切片空心菜 1 小把)。

步驟

■ 雞胸肉洗淨後擦乾,切條後再切成片狀,然後剁細碎備用(也可用機器打成絞肉)。 

■ 下點油以中火熱炒鍋備用。將大蒜、紅蔥頭和辣椒拍過後剁碎,下鍋炒香。       

■ 雞絞肉放入鍋內用中大火拌炒,並用炒勺快速的將雞肉拌開,炒到變白後加入豇豆迅速拌炒。       

■ 加入打拋醬、魚露、蠔油調味,熄火後試試看調味,若沒問題,即可撒上一大把九層塔。       

■ 碗內添白飯,撒上打拋雞肉末後,搭配荷包蛋、小黃瓜切片以及生的空心菜一起享用。

舒康雞實體販售通路 

舒康雞

JASONS 超市全台分店

家樂福部分上架分店

聖德科斯全台分店

湯瑪士肉舖全台分店

柑仔店全台分店

樂菲有機超市全台分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