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鰻魚控準備開吃!「鰻重總本家」東京80年老店海外首家即將登台,道地的醬烤鰻魚飯在台灣也能吃到

鰻重總本家海外首間店面將開在台灣,正宗「醬烤鰻魚」不用飛日本也吃得到!

Photo/鰻重總本家、IG@ takeshi_rk_saruta

鰻魚控準備開吃!「鰻重總本家」東京80年老店海外首家即將登台,道地的醬烤鰻魚飯在台灣也能吃到

日本是許多人旅行最愛去的國家之一,不僅好逛、好買還很好吃!到日本必吃道地的日式料理,如生魚片、壽司、天丼、還有鰻魚飯……等等。來自日本東京的「鰻重總本家」海外首間店面即將要登陸台灣,不用再飛到日本就能嚐到正宗的醬烤的鰻魚飯。

「鰻重總本家」由日本東京80年鰻魚老舖「東京根GISHI宮川」第三代店長森正道親自監製,堅持傳統正宗關東風味的調理手法,其特色是採用先蒸後烤的手法,以炭火翻烤並重複刷上醬汁3次,讓醬汁能夠更入味,提升鰻魚飯香氣。

搭配日本嚴選清爽甘甜的醬汁以及以昆布與柴魚熬製而成的「出汁」(日式高湯),不斷翻烤而打造出豐腴軟嫩的鰻魚滋味,讓大家在台灣也能享用道正宗關東風味的美味鰻魚飯!

特製炭燒鰻重御膳(特大)  NT$780

比手掌還大的鰻魚,經過反覆烘烤讓醬汁更加入味,搭配台灣嚴選越光米,創造飽滿口感!

鰻櫃御膳  NT. 530

台灣獨創口味將醬烤鰻魚加上軟嫩札實的玉子燒,這款共有三種吃法,第一吃可以直接享用品嘗原味!

第二吃搭配些微辛香料,更提升鰻魚的美味

第三吃加入辛香料後再倒入特製高湯,變成茶泡飯。三種吃法一次滿足。

鰻魚散壽司御膳  NT. 480


鰻魚散壽司也有獨特的三種吃法,第一吃依照個人喜好搭配各種配菜享用;第二吃將配菜撒在鰻魚醋飯上,將海苔片灑在最上層,變成海鮮丼飯享用;

第三吃將鰻魚醋飯及配料放在海苔片上,自製成迷你手捲壽司品嘗!

店面呈現最正宗的日式老舖風情,門面承襲東京鰻魚老店風華,以富有年代感的木材復刻而成,營造出日式傳統鰻魚店的內斂沉穩。此外,為了讓大家更深刻感受日式職人精神,「鰻重總本家」特別設計了透明廚房,在品嘗美食之前,能夠觀賞職人製作醬烤鰻魚料理的製作過程。來自東京的「鰻重總本家」將掀起一波鰻魚熱潮,席捲大家的味蕾。

同場加映-日式刨冰

日式刨冰以精緻的工法製作,視覺上以超可愛的球型呈現,讓每一口冰都能品嘗到綿密豐富的口感。

抹茶紅豆牛奶

價格:NT.180元

草莓牛奶

價格:NT.180元

咖啡牛奶

價格:NT.180元

店面資訊

開幕時間:2019/08/17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
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3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