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療癒藍色小可愛Qoo回來了!美粒果推出3款新包裝,還有限量超萌懶骨頭沙發、造型抱枕

曾經萌翻一時的「Qoo」回來了!這回美粒果推出全新「Qoo陪你酷一夏」活動限定包裝,絕對是要先喝一波再說!

Photo / 美粒果

超療癒藍色小可愛Qoo回來了!美粒果推出3款新包裝,還有限量超萌懶骨頭沙發、造型抱枕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Qoo~喝玩臉紅紅!」相信這段廣告歌曲各位都還耳熟能詳,這個藍色小可愛現在再度回歸療癒人心,躍上美粒果瓶身,共有剉冰款、南島度假款及潛水款3款造型包裝。

不只有可愛包裝,還同步推出限量「Qoo」懶骨頭沙發及造型抱枕,只要購買「美粒果」「Qoo」包裝的柳橙汁450ml或1250ml、以及「美粒果」「Qoo」包裝白葡萄汁450ml,轉開瓶蓋就有機會獲得,期間只到9月30日止,趕快來喝喝運氣,把Qoo帶回家。

美粒果「Qoo」陪你酷一夏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09月30日

活動指定包裝:

1.    「美粒果」「Qoo」限定包裝柳橙汁450ml及1250ml,具「Qoo」活動瓶標之金蓋商品,每瓶瓶蓋內皆會顯示是否有中獎。

2.    「美粒果」「Qoo」限定包裝白葡萄汁450ml,具「Qoo」活動瓶標之金蓋商品,每瓶瓶蓋內皆會顯示是否有中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