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潮的中秋月餅!日本潮牌BAPE與半島精品店聯手推「粉紅迷彩中秋禮盒」

A BATHING APE今年推出中秋限定禮盒,以經典LOGO搭配粉色迷彩,光是外盒設計就好潮~

Photo/A BATHING APE

最潮的中秋月餅!日本潮牌BAPE與半島精品店聯手推「粉紅迷彩中秋禮盒」

日本A BATHING APE(簡稱BAPE)堪稱日本潮牌始祖,在1993年在日本原宿創立,近25年來一直是日本街頭潮流的指標,更有許多超經典設計,「APE HEAD」猿人頭、「BAPE® CAMO」猿人迷彩、「鯊魚連帽外套」和「BABY MILO®」圖案。

但A BATHING APE®不但是時裝品牌,還有藝術展覽、咖啡店、化妝品、香水、傢俱及玩具等生活風尚,將品牌結合生活的各個層面。

BAPE秉持打破創意框架的裡面,在今年居然推出了潮流風味的中秋限定禮盒,禮盒設計已可攜帶式的鐵盒為包裝,以經典的粉色ABC迷彩為圖案。

不只外觀很吸睛,月餅也不馬虎,由香港半島精品店(The Peninsula Boutique)製造,半島酒店的月餅每年更造成大家搶購,禮盒內共有4科迷你奶黃月餅,濃郁的奶黃蛋香,一吃就上癮!

月餅正面還印有BAPE經典的猿人頭圖案,每顆月餅皆以粉色迷彩紙包裝,最潮的月餅非他莫屬!

如何獲得A BATHING APE中秋限定月餅禮盒

2019年8月17日起,凡於BAPE STORE®TAIPEI專門店購買BAPE®任何產品消費滿臺幣16,000或以上金額,即可免費獲贈A BATHING APE®中秋限定月餅禮盒一盒,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BAPE STORE® TAIPEI專門店資訊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