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熊維尼控必吃!期間限定「小熊維尼主題咖啡廳」每桌都有維尼陪你一起吃飯

日本推出「小熊維尼主題咖啡廳」期間限定,各種維尼餐點,維尼控們不能錯過!

Photo/IG@storystoryshinjuku

小熊維尼控必吃!期間限定「小熊維尼主題咖啡廳」每桌都有維尼陪你一起吃飯

迪士尼的小熊維尼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前迪士尼推出《摯友維尼》毛茸茸的超萌模樣更是療癒,深得大家的心~最近日本新宿「Story Story」與迪士尼聯名推出「小熊維尼主題咖啡廳」,一起來看看有多可愛吧!

整間店內滿滿的小熊維尼,每張桌子都有一隻維尼陪伴大家一起吃飯,連餐點都有維尼的身影,維尼控們不能錯過~

連鬆餅旁邊的蜂蜜罐都是小熊維尼的樣子,太可愛了吧!

蔬菜沙拉看起來也很美味~

喜愛甜點的人,店內還有每日限量供應 50 份的二人份雙層英式下午茶,有維尼跟夥伴們相伴感覺更好吃了!

可愛的餐具組店內也有販售,來到這裡要小心錢包破大洞啦~

想要拍出美照絕對不能沒有漸層氣泡飲~

怎麼可以吃維尼~


除此之外店內還有販售小熊維尼的周邊商品,有小熊維尼玩偶公仔、杯墊、杯子、環保袋周邊商品,還有維尼的好朋友跳跳虎、小豬…..來到這裡一定會失心瘋!

Story Story 期間限定小熊維尼咖啡店

地址:日本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1-3(小田急百貨新宿本館10樓)
期間限定:2019/7/19 – 9/30
營業時間:10:00–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