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最美的刈包店!「KEZUO客坐」東門IG打卡美食,顛覆傳統古早味刈包,炸出來的餡料超好拍

「KEZUO客坐」永康隱藏版美食超文青的刈包店,顛覆對刈包的古早味印象!
全台最美的刈包店!「KEZUO客坐」東門IG打卡美食,顛覆傳統古早味刈包,炸出來的餡料超好拍

刈包是台灣古早味的傳統美食之一,可以說是台式漢堡,夾入控肉再撒上花生粉、梅乾菜,這是對刈包的傳統印象!座落在東門巷弄間的「KEZUO客坐」將傳統刈包以更有創意方式呈現,從賣相到味道層次都十分用心,完全顛覆對傳統刈包的想像,結合出新的超文青刈包!

KEZUO唸起來就是中文客坐的意思,期待能夠營造出讓人舒適放鬆的用餐空間,就像是到家裡作客的感覺,輕鬆地品嚐餐點!目前主餐僅販售刈包,目前有10種口味,會隨著季節推出不同限定口味,使用台灣在地小農的食材為主。雖然套餐沒有飯、麵,但超豐富的餡料絕對能夠吃得飽!

初訪推薦餐點

松露馬告Bellota 伊比利豬普羅旺斯燉菜烘蛋刈包

普羅旺斯燉菜製作成烘蛋夾入刈包,搭配馬告醃製的脆瓜,所有材料都是自製,保留食材原始風味,在加入松露醬,香氣、口感層次十分豐富!將中式料理與西方創意做完美結合!

價格

單點:NT$350元
套餐:NT$470元(包含前菜、季節湯品/飲料擇一)

綠蘆筍蒔蘿帕瑪森水波蛋佐黃檸檬荷蘭醬刈包

如果夏天食慾不佳,想要來點蔬菜解膩的話,非常推薦這款~帶有香濃的起司香,將水波蛋切下去流出的蛋黃~實在是好療癒,吃起來有蔬菜的清爽以及淡雅的檸檬香氣,十分適合夏天享用,此款屬於蛋奶素,素食者也可以享用這款美味的刈包!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款~

價格

單點:NT$230元
套餐:NT$370元(包含前菜、季節湯品/飲料擇一)

蜜漬五花肉佐胡麻醬刈包

這款比較接近台式風味,一口吃下感受到濃郁的胡麻醬風味、搭配五花肉,有種日式料理與台式風味的結合,喜歡台式風味又想嚐鮮的人,可以點這款品嚐~


價格

單點:NT$150元
套餐:NT$290元(包含前菜、季節湯品/飲料擇一)

北海道鮮奶油芋泥香檸塔

除了鹹的口味以外,也有推出適合下午茶享用的甜刈包,將刈包皮先下鍋油炸,吃起來像是炸銀絲卷的口感,上面搭配吃得到顆粒的芋泥,但整體不會太甜,反而非常剛好!芋頭控們不能錯過啊~

價格:NT$150元

香煎牛小排烤季節時蔬溫沙拉

滿滿的新鮮蔬菜,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到蔬菜的原型以及甜味,牛小排很柔軟多汁,非常適合正在健身減肥的朋友們!

價格NT$280元

香蕉草莓優格脆片奶昔

喝起來濃郁的香蕉風味,滑順的口感,在吃脆片的酥脆口感,層次多變~是小編的私心必點!

價格:NT$180元

超好喝的季節湯品也會不定期更換~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連雲街74巷8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12:00-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