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球最粉紅的PIZZA店!英國倫敦披薩「Humble Pizza」整間粉色裝潢,完全是仙女們的天堂

「Humble Pizza」超粉嫩的裝潢,絕對讓大家手機記憶體容量爆炸~

Photo/IG@Humble Pizza

全球最粉紅的PIZZA店!英國倫敦披薩「Humble Pizza」整間粉色裝潢,完全是仙女們的天堂

吃美式速食像是漢堡、炸雞、薯條……等等,超罪惡的美食總會讓人覺得療癒,披薩也超適合與好友們一起享用,像前陣子推出的「榴槤披薩」,有人挑戰過了嗎?通常對於Pizza店的印象都以美式風格為主,座落於英國倫敦的「Humble Pizza」完全顛覆大家對於Pizza店想像!

「Humble Pizza」裝潢風格以粉色調為主,整間店面充滿粉色,細節中妝點綠意更加時髦,外觀會以為是甜點店、咖啡廳,但讓人驚訝的是居然是Pizza店!

位在倫敦國王大道King’s Road 的「Humble Pizza」由Child Studio設計工作室打造,將復古與現代完美結合,以不同粉色搭配整體十分和諧,來到這裡絕對讓大家記憶體爆炸!

店內的Pizza有販售連素食者都可以食用的「素食披薩」,完全顛覆對於素食的想像,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餅皮提供兩種可以選擇!

薄片餅皮

最特別的是將白色花椰菜製作成基底,再搭配各式繽紛的配料!

福克西亞

店內的每日限量款,更是許多網友推薦的選擇,較為厚實的口感,吃完十分有飽足感!

店家資訊

地址:342 King’s Road, London SAW3 5UR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