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ady M正式降臨台中啦!推出台中獨家限定芋頭千層蛋糕,香氣濃郁、還吃得到綿密芋頭顆粒

Lady M正式降臨台中啦!重點是獨家口味好吃破表!

Photo / Lady M、Marie Claire Taiwan

Lady M正式降臨台中啦!推出台中獨家限定芋頭千層蛋糕,香氣濃郁、還吃得到綿密芋頭顆粒

來自紐約的精品級甜點Lady M,絕對是貴婦少女們每每心中首選的午茶名單,現在不用特地北上,台中也能吃得到啦,讓人更羨慕的是,Lady M台中店除了有經典暢銷口味之外,還特別研發台中限定口味「芋頭千層蛋糕」,小編試吃過之後真的直接列為No.1必吃口味,扎實濃郁的芋頭香,一整片絕對能自己嗑光。

別看它顏色跟印象中的芋頭不一樣,味。這次在研發接地氣的台中獨家口味的過程中,除了選擇香氣濃且口感鬆軟的大甲檳榔心芋頭,主廚還有不添加芋頭精的堅持,特別保有其原本天然象牙白,展現在地食材的原色原味。綿密滑順的芋頭卡士達,保留芋頭原味不甜不膩,吃得到實在的芋頭顆粒口感。

此外,也同步推出台中獨家款式的帆布保冷袋,8/23-8/31台中新光店每日開放 80 組限量組合,任選四片蛋糕加帆布保冷袋享 1,399 元。9/1 起買兩片蛋糕可用 399 元加購帆布保冷袋(原價 599 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Lady M台中店

地址:新光三越中港店1樓

開幕時間:8/2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