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鹹酥雞終於有了全新夥伴!金色三麥推出超百搭「SUNMAI小辦桌啤酒」,品嚐台灣就靠它了!

一個人隨意喝,聚在一起大口喝
鹹酥雞終於有了全新夥伴!金色三麥推出超百搭「SUNMAI小辦桌啤酒」,品嚐台灣就靠它了!

圖文/Sunmai
有一種祝福儀式叫辦桌,是台灣最傳統、最富人情味的庶民飲食文化之一,即使世代更迭,生活模式轉換,唯獨辦桌相聚時的濃厚情意不會改變。台灣精釀啤酒品牌SUNMAI秉持「亞洲原創,聚焦台灣」的精神,將釀酒工藝結合在地故事、在地原料,為凝聚台灣最珍貴的人情味,將新舊文化融匯,在今年推行符合現代人的「小辦桌」飲酒概念,把傳統辦桌中真誠善意的價值帶入日常,歷時兩個月籌備,集結全台百家鹹酥雞攤共襄盛舉,針對店家菜色首創「小辦桌祝福菜單」,將祝福傾注其中,讓簡單一包鹹酥雞繫緊台灣人的相聚情誼。

一個人隨意喝,聚在一起大口喝用「SUNMAI小辦桌啤酒」凝聚相聚的情誼「小辦桌」的精神是相聚,SUNMAI以精釀啤酒作為傳遞祝福的媒介,選用熟悉的九層塔香與清新拉格,創造出專屬台灣人的在地精釀啤酒。「SUNMAI小辦桌啤酒」為底層發酵的拉格啤酒,酒精濃度約5.1%,輕爽易飲特性與台灣道地情誼最為貼近。此外,酒瓶瓶標設計也別具意義,靈感來自少時鄉間路上佔滿紅色的流水席與辦桌的記憶,當兩瓶啤酒碰瓶時,側標能巧妙組成『大口』的字樣,詮釋出「一個人隨意喝,聚在一起大口喝」的主題氣氛,更呼應了「小辦桌」飲酒文化維護在地真誠善意價值的概念。

呼朋引伴逗陣來響應「SUNMAI小辦桌啤酒」為台灣釀造祝福

SUNMAI把辦桌文化中用食物傳遞祝福的儀式延續到生活裡,攜手全台百家鹹酥雞攤,將「小辦桌」概念落實到街頭,引起各地熱烈迴響。八月溽暑高溫易使人食慾不振,也進而影響街頭小吃買氣,但在SUNMAI推行「小辦桌」與祝福菜單的加持下,造成一股旋風式的討論熱潮。SUNMAI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來場小辦桌,至鄰近鹹酥雞攤挑一份喜歡的祝福菜單,相約三倆好友一起大口暢飲「SUNMAI小辦桌啤酒」,用擺盤代替鍵盤,此時此刻用祝福愛台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