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們的最愛!Tartine唐緹推出限定版中秋節禮盒,必吃爆漿菠蘿芋頭月餅、豆漿製成的白玉豆腐酥

人氣麵包店Tartine唐緹推出中秋節禮盒,這次流芯系列讓人食指大動!
芋頭控們的最愛!Tartine唐緹推出限定版中秋節禮盒,必吃爆漿菠蘿芋頭月餅、豆漿製成的白玉豆腐酥

中秋節即將到來,現在市面上的中秋節月餅禮盒百百種,各家月餅都獨具特色!藍心湄推薦的人氣麵包店Tartine唐緹也推出中秋節禮盒啦~不只有傳統口味的烏豆沙蛋黃,還有多款創意新口味,有哪些必吃款一起來看看吧!

綜合流芯月餅系列

裡面款款都是流芯月餅,共有四款口味,分別是奶黃流芯、菠蘿芋頭流芯、巧克力流芯、白玉豆腐酥。這款絕對是愛吃流芯月餅的人首選!

菠蘿芋頭流芯月餅

綿密微甜的芋頭餡,搭配爆漿流芯,外皮像菠蘿酥脆多層次,完全讓人無法抗拒,是四款中小編的私心款!

奶黃流芯月餅

以傳統月餅的桃山餅皮,搭配經典的奶黃陷,奶黃控們準備一起暴動啦~

白玉豆腐酥

白嫩嫩的外觀就像是真的豆腐一般,使用自然食材豆漿豆沙餡、整顆鬆軟的黑豆,在口中品嘗會越嚼越香,這款也是小編的私心款!

巧克力流芯月餅

使用進口巧克力製作而成的桃山餅皮,打開就有巧克力的香氣,加入了巧克力熔岩流芯,但品嚐起來卻不會太甜!

價格:NT$870


同場加映-烏豆沙蛋黃酥

外觀看起來是非常傳統的月餅,但絕對是實力派的月餅選手,切開後裡面有一顆超大的蛋黃,與烏豆沙餡蛋黃完美搭配!愛吃蛋黃的人不能錯過這款~

虎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1巷2號  
電話:(02)2723-1928

錦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36號
電話:(02)2518-4396

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41-49號B1
電話:(02)2391-826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