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素也能吃!肯德基KFC推出「素食炸雞」開賣5小時內銷售一空

肯德基KFC推出「人造肉素食炸雞」,沒有肉的炸雞到底好不好吃呢?

Photo/KFC、beyondmeat

吃素也能吃!肯德基KFC推出「素食炸雞」開賣5小時內銷售一空

肯德基KFC近期真的是不斷超越自己,繼經典慈祥的肯德基爺爺回春變成超養眼的肌肉猛男,引起全球討論熱潮,這次與素肉製造商「Beyond Meat」合作推出「人造肉炸雞」,即使吃素也能大口吃炸雞!

肯德基以多汁香脆的炸雞擄獲許多人的味蕾,在炸雞界更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大家能想像沒有肉的炸雞嗎?素肉製造商Beyond Meat使用100%的植物性肉排,肉排中以蛋白質為主,完全不含肉。在使用特殊方法製作出與接近真實肉排口感。讓素食者、或喜歡大口吃肉人,多了一種健康的選擇!

近日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的其中一間分店試賣,沒想到推出後一鳴驚人,在短短五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其實美國有許多連鎖餐廳也開始推出不同的人造肉料理,或許「植物性肉排」將會成為未來肉品的風潮。


好想吃起來會不會大喊:「這不是肯德基」?還是覺得很美味,一起期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