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隱藏版必吃月餅!Postre波絲甜推升級版中秋節月餅,必吃流心奶黃、芋頭麻糬酥

板橋「Postre波絲甜」甜點店推出中秋節月餅禮盒,這次還將流心奶黃月餅美味更升級!
隱藏版必吃月餅!Postre波絲甜推升級版中秋節月餅,必吃流心奶黃、芋頭麻糬酥

波絲甜位在板橋的隱藏版甜點店,店名POSTRE源自西班牙文「甜點」的意思,期望將西班牙的熱情融入法式藍帶手作烘焙。對於原料、食材、美味十分堅持,期待能為品嘗的人生活中增添小確幸!

波絲甜兩位主廚曾到東京藍帶學院進修,店內使用當季新鮮水果為發想,製作出少油、低糖,讓大家能夠吃的美味又無負擔!

甜點店中隱藏的美味月餅,堅持新鮮製作,全程手工製作,去年更是大獲好評!這次6入外包裝也換上了新包裝,採用超美的大理石提袋與禮盒。9入包裝則是以質感的寶藍色包裝,已經先被時髦的外觀收服了~但不只有包裝美,月餅非常具有實力!

必吃月餅推薦

流心奶黃月餅

愛吃流心的人一定會喜歡,非常濃郁的香味,鹹甜交織的滋味,吃完之後就忘記要減肥了~絕對會不知不覺在打開第二個!

偷偷說有兩種吃法,第一種是拿到月餅時"當天"品嘗,可以放入微波爐中微波五秒,不能多也不能少,會到微熱的流心餡,一不小心就爆漿拉!

第二種吃法是拿到後"隔天"品嘗,流心會較為濃稠,但整體香氣非常足夠!

芋頭麻糬酥

芋頭控們的必吃款,裡面加入了麻糬,讓品嘗起來的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帶有芋頭香氣卻不會甜膩!

港式奶黃月餅

這款不會流心,但濃郁的奶黃香氣,擄獲不少人的味蕾!

烏豆沙蛋黃酥

整體吃起來烏豆沙十分綿密與蛋黃味的絕對是經典搭配,喜歡傳統月餅風味,或是愛蛋黃的人可以買來嚐鮮~

價格資訊

6入粉紅大理石精緻禮盒

經典綜合禮盒6入裝NT$500
流心奶黃進階版2.0月餅NT$720
港式奶黃月餅6入裝NT$640
烏豆沙蛋黃酥6入裝NT$430
芋頭麻糬酥6入裝NT$430

9入寶藍色時尚禮盒

經典綜合禮盒9入裝 NT$700
流心奶黃進階版2.0月餅 NT$1060
港式奶黃月餅9入裝 NT$900
烏豆沙蛋黃酥9入裝 NT$600
芋頭麻糬酥9入裝NT$600

購買資訊

請洽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