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舒芙蕾控必吃!福岡人氣鬆餅 Café del SOL必點美食大公開,限定珍珠奶茶鬆餅、早午餐、明太子奶油麵......

福岡人氣鬆餅 Café del SOL推出期間限定「珍珠奶茶套餐」,香濃茶香搭配Q彈珍珠,珍珠控們準備吃起來~

Photo/Café del SOL

舒芙蕾控必吃!福岡人氣鬆餅 Café del SOL必點美食大公開,限定珍珠奶茶鬆餅、早午餐、明太子奶油麵......

Café del SOL來自日本福岡的超人氣鬆餅,有別於日本傳統的雞蛋味香濃的美式薄煎餅、日式厚鬆餅,Café del SOL不斷嘗試將簡單的食物創造出更驚奇的口感,期望是厚又蓬鬆,在柔軟綿密之餘帶有彈性,吃起來口感清爽而不膩,迅速成為了福岡當地人或觀光客必吃的鬆餅!

Café del SOL以手工製作鬆餅,在搭配多種當季的水果,時常推出不同期間限定口味,讓來店裡的人能感受到不同美味的體驗。前陣子因為夏天的到來推出了夏日芒果紅橙鬆餅!偷偷說10月即將是Café del SOL的週年活動,將會推出有別以王的全新口味~敬請期待吧!

必點美食

珍珠奶茶鬆餅套餐

這次將台灣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製作成鬆餅套餐,讓珍珠控們能夠大飽口福啦~這款舒芙蕾鬆餅搭配了台灣阿里山優質鐵觀音茶,與濃郁法國鮮奶油調製而成的鐵觀音奶茶醬,吃起來有如雲朵般的綿密蓬鬆,又能感受到淡淡的茶香,最特別的是上面撒上白巧克力,風味更加提升~品嘗起來不會太過於甜膩!

除了入口即化的鬆餅外,珍珠浸泡在在台灣黑糖裡,Q彈帶有嚼勁口感、濃郁黑糖香氣,尾韻帶有茶香且回甘!喜歡有黑糖味重一點人,旁邊還有黑糖蜜可以添加!

搭配一杯甜度適中的珍珠奶茶,完全是收服珍珠控們的味蕾!

價格:NT$520

甜橙乳酪鬆餅

鬆餅本體以純蛋白打發,手工製作過程無添加糖,超適合不想發胖又想來點甜食的人,罪惡感大大減低~

旁邊搭配新鮮水果,最特別的是鬆餅最上方撒上手工製作的橙皮、甜橙果醬,整體香氣四溢微酸微甜與舒芙蕾鬆餅搭配超適合,這款是店內的熱賣鬆餅之一!

價格:NT$350

明太子奶油麵

光是視覺就讓人胃口大開,吃起來麵是偏硬的口感,感受的到明太子的顆粒感搭配濃郁的奶香味!淋上檸檬汁之後風味更加提升,吃起來非常清爽,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盤啦!喜愛明太子或是奶油醬基底的義大利麵,必點這道明太子奶油麵!

價格:NT$280

香草雞腿與蒜味奶油醬

假日睡到自然醒,再來頓豐盛的早午餐,就是生活中最幸福的小事~這款是台北店的限定口味,採用新鮮香草醃製的雞腿肉搭配自製的蒜味奶油醬,以先煎後烤的方式保留住雞腿的原汁與美味!

價格:NT$320
早午餐供應時間:11:00-14:00

煙花女貝殼麵

以秘製配方調製成黑橄欖醬烹調,帶有蕃茄與橄欖香氣,微辣的口感夏天吃非常開胃!

價格:NT$290

京都抹茶拿鐵(冰/熱)


價格:NT$180

水果茶(冰/熱)

價格:NT$190


門市資訊

台北信義微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信義微風2樓)
交通: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228260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週四~週六11:00~22:00

高雄漢神巨蛋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 博愛二路777號(高雄漢神巨蛋8樓)
電話:07 522 406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週10:3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