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UJI無印良品公開「2019上半年最夯零食Top 10」!第一名賣出近20萬包,你吃過幾項?

立刻去掃貨把這10種全帶回家!

Photo/無印良品

MUJI無印良品公開「2019上半年最夯零食Top 10」!第一名賣出近20萬包,你吃過幾項?

MUJI無印良品除了簡約生活風格、設計線條受到全世界歡迎,其店內也販售許多零食、小點心,是買完文具、美妝或家居用品後不可錯過的品項。隨著時序來到9月,MUJI無印良品公開「2019上半年度最夯零食」前10大排名,第一名更銷售近20萬包!各位吃貨們,都嚐過了嗎?

Top 10:巧克力玉米果,69元

巧克力外層內,是酥脆輕盈的米果,可嚐到巧克力濃郁口感,更有著入口即溶的滋味。而曾有在店內打工的員工大推:「越吃越涮嘴!」

Top 9:草莓棉花糖(含內餡),49元

將草莓果醬加入棉花糖中,甜中帶酸的滋味,受到許多女性熱愛。

Top 8:即食迷你拉麵(泰式酸辣風味),49元

屬於超長青的商品,已經事先調味的麵條,加上泰式酸辣風味,不論是直接當零嘴吃,或是沖泡熱水或烹煮後加入其他食材,都能變出不同風味。

Top 7:即食迷你拉麵(韓式泡菜風味),49元

跟Top 8屬同系列,只不過口味是韓式泡菜風味,據吃過的人表示,鹹度比雞汁款來的淡,適合重鹹的人選用。

Top 6:喉糖(柚子、金桔),49元

加入潤喉的柚子、金桔及羅漢果,滋味清爽。雖然好像不如以往認知的喉糖會涼涼,但酸酸甜甜的滋味仍是讓人很動心。

Top 5:即食迷你拉麵(雞汁風味),49元

麵條已事先調味,製成雞汁風味。可直接沖泡熱水或烹煮後加入其他食材,亦可作為零嘴直接食用。這款據說是最鹹的,記得配杯飲料或水一起吃。

Top 4:無選別巧克力麥片,89元

爆麥花包裹巧克力外層,滋味清爽。為珍惜食材,不剔除相互沾黏的部分。

Top 3:花生巧克力,110元

將煎焙過的花生裹上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Top 2:無選別白巧克力草莓,110元

將整粒草莓經冷凍乾燥後,外層包裹上白巧克力。而為了珍惜食材,即使形狀大小不一或果肉外露,也不將之剔除。

Top 1:懷舊棉花糖,49元

使用棕色粗糖製作,無添加任何香料,以充分展現焦糖香味。鬆軟口感配上白白胖胖外型,療癒感滿分,銷售近20萬包,真的要試試看它美妙滋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