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麵包控的最愛!Tartine唐緹必吃麵包大公開,蜂蜜芋泥捲、穀物香芋、軟式蜂蜜堡……

Tartine唐緹店內推出各類不同的麵包,歐式麵包、法國麵包、台式麵包,到底有哪些必吃款呢?

Photo/Tartine唐緹

麵包控的最愛!Tartine唐緹必吃麵包大公開,蜂蜜芋泥捲、穀物香芋、軟式蜂蜜堡……

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香,唇齒留香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Tartine唐緹的店名TARTINE 其實是單片法國麵包的意思,是一間南法鄉村風格的麵包店,黃綠色相間空間明亮,搭配美麗的歐式廚房,給人家的溫馨感。

堅持法式烘焙,堅持法式烘焙以傳統工法、老麵發酵,重視發酵麥粉的好壞、水質、發酵的麵種、溫度、氣候,甚至是師傅手做的溫度,為的是讓大家吃得到天然原味與Q軟口感。

店內有許多款人氣歐式麵包香檸乳酪、亞麻子蔓越莓、巧克力乳酪、奶油羅宋麵包、 除了人氣款這次要介紹隱藏版的必吃麵包,身為麵包控絕對不能錯過~

濃情巧克力麵包

是最新推出的新品,使用法國老麵與進口可可粉製作而成,內餡有苦甜巧克力醬與蔓越莓果乾、巧克力豆,吃起來不會太甜,但仍然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酸酸甜甜的滋味,口感層次分明!

價格:NT$78元

軟式蜂蜜堡

外觀看起來是偏硬的麵包,但品嚐起來的口感是柔軟濕潤的,麵包中還有添加頂級蜂蜜丁,帶有淡淡奶油香氣與蜂蜜香,是越吃越香的麵包,非常適合當早餐享用~

價格:NT$70元

穀物香芋麵包

是全麥麵包的2.0升級版,以往對於全麥雜糧麵包雖然較為健康,但口感上偏乾、硬,Tartine唐緹將全麥雜糧麵包改良後的輕榖物麵包!

除了裸麥粒、燕麥粒……等等穀物外還加入了芋頭丁,吃的到芋頭的顆粒與香氣,喜愛芋頭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這款麵包,是小編的私心必買!

價格:NT$63元

抹茶紅豆乳酪麵包

使用靜岡抹茶粉製作,與經典紅豆餡搭配再加入乳酪,吃得到乳酪香氣與抹茶味,品嚐起來偏苦的抹茶粉,完全不會太甜,可以分成小顆的麵包慢慢享用!

價格:NT$68元

蜂蜜芋泥捲

以天然新鮮芋頭蒸煮後製作,無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較短,吃起來偏甜,但甜度來自於蜂蜜,芋泥非常綿密,每一口都吃得到蜂蜜香氣與甜味!

價格:NT$268元

店面資訊

虎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1巷2號  
電話:(02)2723-1928

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段41-49號B1
電話:(02)2391-826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