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人氣限量咖啡回歸!Nespresso全球最受歡迎的5款咖啡推薦,首創「專家盲測品鑑組」探索最愛的風味

Nespresso的人氣咖啡巴西-咖啡里諾再度回歸啦~必喝的精選五款咖啡都在這裡!

Photo/Nespresso

超人氣限量咖啡回歸!Nespresso全球最受歡迎的5款咖啡推薦,首創「專家盲測品鑑組」探索最愛的風味

睡不醒的早晨先來杯咖啡醒醒腦已成了現代人的日常,沒喝到咖啡就沒有一天開始的感覺!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不斷找尋全球各地土讓孕育出的咖啡,更精心打造出獨特風味。

這次集結了全球Nespresso愛好者從28款經典咖啡中挑選出最受歡迎5款咖啡,分別是:芮斯崔朵Ristretto、阿佩奇歐Arpeggio、莉梵朵Livanto、沃魯托Volluto,以及馥緹奇歐Fortissio Lungo,這5款中是否有大家喜歡的風味呢?

芮斯崔朵Ristretto

使用南美洲及東非阿拉比卡咖啡豆進行調和,加入些許南印度羅巴斯塔咖啡豆後,以分離烘焙法打造出強烈烘焙香氣,展現出濃郁口感,帶有到細緻果香。

飲用建議: 25ml 極致濃縮咖啡或是40ml濃縮咖啡,享用口感濃郁且強烈的芮斯崔朵咖啡。
價格:NT$ 160/條(內含10顆咖啡膠囊)

阿佩奇歐Arpeggio

蘊含純阿拉比卡咖啡豆所具有的強烈特性與絲綢般的綿密咖啡油沫,其馥郁醇厚的口感,讓追求極致的咖啡愛好者留戀這美好滋味。

飲用建議:25ml 極致濃縮咖啡或是40ml濃縮咖啡,即享擁有獨特香氣的阿佩奇歐咖啡。
價格:NT$160/條(內含10顆咖啡膠囊)。

莉梵朵Livanto

富有焦糖與穀物香氣,完美呈現了中美洲阿拉比卡咖啡豆的圓潤平衡。

飲用建議:萃取40ml濃縮咖啡,即享圓潤平衡的莉梵朵咖啡。
價格:NT$160/條(內含10顆咖啡膠囊)。

沃魯托Volluto

採用底蘊細緻的輕度烘焙哥倫比亞阿拉比卡咖啡豆,完美搭配溫和圓潤的巴西阿拉比卡咖啡豆,交織出香甜的餅乾香調與新鮮果香調感。

飲用建議:萃取 40ml濃縮咖啡,即享甘甜溫和的沃魯托咖啡。

價格:NT$160/條(內含10顆咖啡膠囊)。

馥緹奇歐Fortissio Lungo

採用珍貴的季風馬拉巴阿拉比卡咖啡豆,調和來自哥倫比亞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呈現層次豐富的風味,甜美穀物與烘烤麥芽香調帶來濃烈醇厚的口感。

飲用建議:萃取110m大杯咖啡,即享豐富而濃烈的馥緹奇歐咖啡。
價格:NT$ 170/條(內含10顆咖啡膠囊)。

曾經風靡全球的單一產區限量款咖啡巴西-咖啡里諾Cafezinho do Brasil,是Nespresso愛好者的最喜歡的限量款咖啡,品嚐起來醇滑的口感與獨特的草本香調讓人難以忘懷,Nespresso讓這款經典再次回歸!

巴西-咖啡里諾咖啡Cafezinho do Brasil

靈感源於「Cafezinho(葡萄牙語)」,巴西人每日熱愛飲用的小杯咖啡,Nespresso咖啡專家深入了解巴西居民們心中最完美的在地風味,並與當地咖啡農合作,精選來自巴西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經典詮釋巴西道地的「Cafezinho」,濃醇絲滑的口感,一入口喝的到帶出讓人驚喜的核桃與檀香氣息,獨特的草本香調,類似百里香或迷迭香,讓人為之驚艷!

飲用建議:萃取40ml濃縮咖啡,或是搭配綿密奶泡製成拿鐵瑪奇朵。

價格:NT$ 220/條(內含10顆咖啡膠囊)。

除了直接品嚐咖啡的原始風味外,Nespresso有推出一系列創意咖啡食譜,讓咖啡的風味更上一層樓!材料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容易取得,做法也十分簡單,只有幾分鐘輕輕鬆鬆變成咖啡達人,在家也能喝到像咖啡廳等級的美味咖啡!

咖啡食譜-巴西焦陽脆脆咖啡

製作步驟大公開

1. 萃取40ml Cafezinho 巴西-咖啡里諾咖啡並注入BARISTA咖啡大師調理機中

2. 在調理機中再加入1片Nespresso焦糖脆片黑巧克力(5g)及新鮮牛奶(60ml)

3. 將調理機蓋上蓋子並選擇「Mocha」模式及「開始」按鈕

4. 另外使用Aeroccinho奶泡機製作綿密熱奶泡

5. 將製作完成的「Mocha」注入View Cappuccino玻璃杯中,在Mocha上方鋪上熱奶泡至9分滿

6. 最後灑上黑糖粉並用小噴槍將黑糖烤成脆片就完成囉!

黑糖炙燒過的表層像烤布蕾一樣,整杯帶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味與Cafezinho 巴西-咖啡里諾咖啡融合得恰到好處,不會搶過咖啡本身的香氣,反而更加凸顯了整杯咖啡的風味!

專家盲測品鑑組

讓大家能夠忠於味蕾、探索最愛的咖啡風味,推出首創「專家盲測品鑑組」,特製7顆外觀完全相同的咖啡膠囊,透過「觀察、聞香、品嚐」等咖啡品鑑3步驟,測試自己是否能嚐出最愛的咖啡。

示意圖
示意圖

活動資訊

即日起Nespresso會員消費滿10條咖啡膠囊,即贈「專家盲測品鑑組」乙組(限2019年8月25日前加入之會員適用)

中秋禮盒組

經典璀璨好咖5條裝

芮斯崔朵Ristretto、阿佩奇歐Arpeggio、莉梵朵Livanto、沃魯托Volluto、馥緹奇歐Fortissio Lungo。

價格:NT 810/50顆

濃烈誘惑好咖10條裝

含卡薩Kazaar、芮斯崔朵Ristretto、達肯Dharkan、羅瑪Roma、阿佩奇歐Arpeggio、芮斯崔朵-咖啡因減量版Ristretto Decaffeinato、阿佩奇歐-咖啡因減量版Arpeggio Decaffeinato、印度India、馥緹奇歐Fortissio Lungo、印唯沃Envivo Lungo。


價格:NT 1,710/100顆

溫和迷人好咖10條裝

含莉梵朵Livanto、卡碧奇歐Capriccio、沃魯托Volluto、科斯Cosi、唯沃托Vivalto Lungo、黎尼茲歐Linizio Lungo、沃魯托-咖啡因減量版Volluto Decaffeinato、唯沃托-咖啡因減量版Vivalto Lungo Decaffeinato、哥倫比亞Colombia、尼加拉瓜Nicaragua。

價格:NT$1,710/100顆

熱情巴西3條裝

巴西-咖啡里諾Cafezinho do Brasil 30顆。

價格:NT$660

購買資訊請洽Nespresso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