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加坡發起人肉骨茶來台灣開店了!連周潤發、周杰倫、蕭敬騰都愛吃,「長排骨」、「獨門砂鍋料理」必點招牌

來自新加坡的「發起人 肉骨茶」,台灣可以吃到了!

Photo / 頂呱呱集團、發起人肉骨茶IG

新加坡發起人肉骨茶來台灣開店了!連周潤發、周杰倫、蕭敬騰都愛吃,「長排骨」、「獨門砂鍋料理」必點招牌

喜歡肉骨茶味的你,這間你可得朝聖起來,風靡新加坡41年的人氣店家「發起人 肉骨茶」,這回進駐台北ATT 4 Fun開分店,還是周潤發、周杰倫、蕭敬騰等巨星的愛店。



「發起人 肉骨茶」在1978年開設第一間店,創辦人蔡水發先生用獨門方法料理肉骨茶,41年來堅持每天早上四點上工,創店以來湯底沒變過,台灣店也可以吃到新加坡菜單,包括4種肉骨茶、魚片湯、豬肝湯、豬腰、豬雜湯等12種湯品,全部都是以「肉骨湯底」為基底。

店內的「長排骨」是一大特色,尺寸特別大,隨手一量就是15公分,絕對是必點招牌,另外還有新加坡店內超有人氣的「獨門砂鍋料理」,以特製醬油拌炒,是道非常下飯的料理,台灣店也能吃得到。

發起人 肉骨茶ATT 4 Fun店

開幕日期:2019年9月6日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00-22:00 週五、六11:00-23:00(依百貨為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