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肉肉控們暴動起來!吃肉EatMeat巷弄間隱藏的韓式燒肉店,經典的鍋邊烤蛋、小菜無限享用

吃肉EatMeat充滿韓系風格的燒肉店,有股置身韓國的錯覺~
肉肉控們暴動起來!吃肉EatMeat巷弄間隱藏的韓式燒肉店,經典的鍋邊烤蛋、小菜無限享用

吃肉EatMeat隱藏在巷弄間的韓式燒肉,不論是中秋節或是任何節都非常適合與好友們聚餐的好場所!

外牆有一面韓系手繪牆面搭配著銀杏的韓文寫著:「雙眼只能看見人的表面;真實內心透過酒來揭曉吧!」超適合無肉無酒不歡的韓式燒肉!

旁邊外牆的剪影看起來只有豬對吧?其實隱藏著一隻牛~來挑戰大家的眼力吧!

整體店面以韓系為主,連牆面上招牌熟成豬肉的製作過程,變成韓星出道的心路歷程超可愛!

近期推出全新夏日新菜單,餐點分成單點和多人享用,如果是小食量的人也想品嘗燒肉店家有推出「酒鬼小鳥胃2人全豬餐」,如果是想大口吃肉、享受海鮮建議可以點「海陸4人豬牛鰻套餐」!

海陸4人豬牛鰻套餐

這款是期間限定只有在週一~週四才吃的到,假日如果想品嘗可以提前預訂,套餐內容有活菌豬五花,霜降二枚肉、醬燒牛五花、生烤鰻魚,還可以任選兩道主食!

店內的豬肉都會有專人桌邊服務,大家只需動口享受美味不用動手啦!但牛肉部分因各人喜好的熟度不同需自行燒烤,也可以感受一下烤肉的樂趣~

看著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超誘人~

店內提供五種小菜分別是醃蘿蔔、泡菜、洋蔥、小黃瓜、豆芽菜,是可以無限享用,搭配燒酒喝剛剛好~

還可以搭配生菜將燒肉、小菜一起包入也超解膩!

生烤鰻魚

台灣的韓式燒肉較少見到生烤鰻魚,這樣的烤法只有在韓國比較常見,鰻魚肉質軟嫩!

有提供兩種醬料,其中一種是紫蘇醬,非常特別的風味,吃起來讓人為之驚艷!

單點價格:NT$640/一尾

烤鍋邊蛋

辣牛肉醬石鍋拌飯

一端上桌感受到香氣四溢的石鍋拌飯,帶點微辣感十分開胃!

單點價格:NT$240

海鮮蔥餅

說到韓式料理必吃海鮮蔥餅,煎的酥脆的餅皮吃的到海味,再來燒酒超搭配!

單點價格:NT$250

海陸4人豬牛鰻套餐 價格:NT$2180

來到韓式燒肉店怎麼能不喝韓國燒酒!店內提供共10款不同的風味燒酒,像是哈密瓜、柚子、水蜜桃、荔枝、還有超特別的新款養樂多燒酒,一口肉一口酒人生好享受!

還有特製多款的燒酒調酒~

荔枝氣泡燒酒

一入口有荔枝的果香味在口中擴散開來,外觀以少女心的漸層粉色為主,絕對是女生會喜歡的燒酒之一!

價格:NT$150


養樂多生啤

以啤酒為基底再加入養樂多燒酒,兩款搭配起來超特別~是現在許多韓國年輕人喜歡的喝法!

價格:NT$130


如果不想喝酒精飲品,吃肉也有推出司機飲料系列!

檸檬小黃瓜蘇打

小黃瓜居然也能做成飲品,喝起來偏酸的滋味,讓大家大啖燒肉時非常解膩,能夠吃的更多啦~

價格:NT$100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2巷1號
開放時間:17:30-23:00
電話:02 2511 882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