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IKEA再推新菜單!秋季限定「香蕉霜淇淋」即日起上市,綿密質地、濃郁香氣好療癒

超人氣的霜淇淋又有新口味啦,大家吃過了嗎?

Photo/IKEA

IKEA再推新菜單!秋季限定「香蕉霜淇淋」即日起上市,綿密質地、濃郁香氣好療癒

瑞典家具品牌IKEA不只以簡約、易搭配的家具擄獲人心,販賣的瑞典美食也備受許多吃貨愛戴。因應秋季來臨,推出全新的「香蕉霜淇淋」,飯後別忘記來一支,劃下完美的句點!

IKEA的霜淇淋一支才10元,是許多民眾逛完賣場後必吃的甜點,繼先前推出過抹茶、夏季回歸的芒果等口味後,現在又有了新口味,而且還是期間限定,真的不能錯過。

以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水果之一的香蕉為主,採用本土產香蕉及澳洲A級乳品原料製成,讓原本就綿密細緻的質地,增添完熟香蕉般的香甜滋味,口感相當濃郁。

不論是愛嚐鮮或嗜甜的螞蟻人,「香蕉霜淇淋」即日起開賣至10月31日,一支20元,下次逛完IKEA絕對必吃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