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加坡必吃美食登台!「松發肉骨茶」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必點招牌龍骨湯、麻辣滷豬腳麵線

「松發肉骨茶」新加坡必吃國民美食首度登台~來一碗富有「溫度」的肉骨茶吧~
新加坡必吃美食登台!「松發肉骨茶」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必點招牌龍骨湯、麻辣滷豬腳麵線

新加坡的必吃人氣美食「潮州肉骨茶」現在免出國也能吃到道地風味,松發肉骨茶連續三年榮獲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從1969年傳承至今已50年,在新加坡是家喻戶曉的潮州式肉骨茶代表之一。

松發肉骨茶創始人楊老先生創業時所用的手推車,在店外放置一台還原當年版本的手推車,希望所有松發人都“不忘初心”!

嚴選在地新鮮食材讓餐點更加美味,同時更要求餐點維持最完美的品質,廚房每10分鐘執行一次湯品實測避免走味。採取桌邊服務,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真實的互動以及松發肉骨茶50年來維持的「溫度」!

必點餐點推薦

招牌龍骨湯

松發肉骨茶必須花費8~9小時細心熬煮,湯頭使用白胡椒、豬骨和蒜頭為湯底,豬肋骨的肉質柔軟細緻,湯色清淡卻帶有濃郁的胡椒味。喝起來十分爽口沒有中藥味!

由於熱的肉骨茶是最美味的,松發非常細心選用較小的湯碗,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最濃郁的湯頭,還可以無限續湯

還可以配上油條,松發的油條口感十分特別,使用特製配方嚴選麵粉,吃起來非傳統脆感而是比較Q軟,品嚐時建議浸泡在湯內吸附飽滿的湯汁,一邊吃肉、品嚐油條,別有一番風味!

豬肚拼豬里肌肉湯

鮮嫩豬里肌搭配脆嫩彈滑的豬肚,兩種口感與濃郁湯汁在口中交織成完美滋味!

價格:NT$220元

麻辣滷豬腳乾麵線

除了湯品以外這款麻辣滷豬腳乾麵線也是隱藏版的實力選手,豬腳麵線在台灣民俗更有好運道的意義,乾麵與龍骨湯搭配傳統的經典滋味搭配創意,全球僅4間門市吃的到!

價格:NT$240元

青江菜

鹹菜滷花生拼盤

特選紅皮花生,經過滷製後看起來更加美味,再加上特製鹹菜酸甜口味,絕對是開胃配菜首選!

價格:NT$80元

滷味三拼

包含了滷蛋、滷豆干、滷豆腐三重美味一次滿足,使用簡單樸實的食材結合松發特製滷料,與自然豆香完美融合!

價格:NT$100元

滷味雙拼(滷扣肉、滷大腸)

嚴選優質五花肉經過精心熬煮,滷製出肥而不膩的滷扣肉,滷大腸

價格:NT$220元

功夫茶

品嚐完了香氣濃郁的潮州式肉骨茶,最後使用台灣鐵觀音沏一壺功夫茶,消食解油。這就是肉骨茶的最傳統的吃法。

價格:NT$150元

活動資訊

來店消費我送小菜
時間:9月16日至9月22日止
活動辦法:購買湯或麵線送鹹菜滷花生拼盤一份(每天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時間:9月30日
活動辦法:前來店消費FB/IG打卡再送油條一份(每天限量50份,送完為止)

以上活動每桌限送一份


松發肉骨茶店面資訊

台北東區SOGO復興館B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電話:02 2773 287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