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終於等到了!日本超紅「小熊維尼年糕麻糬」台灣也買的到,維尼、小豬、跳跳虎通通有

小熊維尼迷們預備備~超萌維尼烤年糕麻糬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Photo/家樂福、日本樂天、IG@n6_6kamiyan

終於等到了!日本超紅「小熊維尼年糕麻糬」台灣也買的到,維尼、小豬、跳跳虎通通有

小熊維尼圓滾滾超萌外表圈粉無數,之前日本IRIS之前推出過許多生切麻糬,像是迪士尼tsum tsum款式,米奇、米妮、玩具總動員、愛麗絲通通變成烤年糕啦!

這次以迪士尼人氣角色小熊維尼為主題推出烤年糕麻糬,上面印滿了小熊維尼、小豬、跳跳虎、屹耳……等等,共有11款不同圖案,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但這麼可愛大家捨得吃嗎?

小熊維尼

小豬

跳跳虎

屹耳

羅賓

瑞比

綜合款

限定款

隨機出現,獲得的人真的太幸運啦!

烤年糕麻糬在日本非常盛行,吃起來Q軟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可以直接品嘗或是放在烤爐、烤箱烘烤過,看著它們澎起來的樣子好療癒~



日本直送的IRIS小熊維尼生切麻糬,使用100%日本糯米製成,小小一塊不怕吃太多。也可以搭配蜂蜜、花生粉,或配上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湯,還有各式各樣的吃法等著大家一起發掘吧!

購買資訊

地點:家樂福

收藏